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产后三个月月经淋漓不尽的原因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7-12-31 13:47

文章导读

怀孕是女性们生殖功能的最终目的,而有的女性们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而且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引产,这给女性的身体带来了极大的痛苦,而且部分引产女性在后期三个月中出现月经淋漓不尽的现象,让女性非常惊慌。那么,引产后三个月月经淋漓不尽的原因是什么?如何解决呢?

引产后三个月月经淋漓不尽的原因是什么?

 

可能是激素分泌紊乱引起来的表现,比如在 雌激素 分泌处于持续的低水平的情况下,就会有子宫内膜失去支持而有持续出血的表现。

1、复查B超

引产后月经一直不干净的话,建议复查B超,可以检查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物,如果是宫腔内残留物引起的月经淋漓不尽,一般建议做清宫手术,可以彻底去除宫腔内的残留物。清宫手术做完后,还是会有出血的情况,当出血的量比较少,且持续时间一会超过一个星期。术后服用一些消炎药和活血调经的药物即可。

引产后三个月月经淋漓不尽的原因是什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