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爽脆的口感让你再也不想偷懒不吃早饭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9 17:49

文章导读

马上就要春节了,在年夜饭的饭桌上,往往都是大鱼大肉,在吃腻了大鱼大肉之后来一点鲜甜脆的爽口酱萝卜的话可以开开胃,而很多人也把酱萝卜当做是开胃凉菜,现在很多人都非常的偏爱凉菜里面的酱萝卜,很早以前的时候,人们可能也都尝试过,而由于现在人们工作都比较繁忙,可能都已经忘了,这样的一个酱萝卜该如何去做,其实人们都非常的喜爱它的爽脆的口感。想要做出美味的酱萝卜,那么人们还是要懂得一些技巧的,在具体的步骤上也要认识得更多一些。

爽脆的口感让你再也不想偷懒不吃早饭

 

白萝卜要差不多半根,大概两斤左右重。一定要记住,白萝卜不能够去评,因为带皮才有爽脆的感觉,洗刷干净之后切成薄片,萝卜片要用小半汤勺,细盐搅拌腌制半个小时,让它出水,等待半小时过后,你就会发现萝卜出了很多水,这个时候把水倒出来几张,再放入小半勺糖,搅拌均匀,腌半小时,挤出水分再重复一次,也就是说先用盐腌一次,然后用白糖腌两次,紧接着把萝卜的水分挤干,这样处理的话将萝卜就不会有很重的生萝卜的味道了。在萝卜出水之后,放入鸡汤勺左右的生抽两汤勺的白糖,大概1.5汤勺的白醋,加入鸡汤,少左右的纯净水,这个调味料的量只是进攻大家参考的人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搅拌均匀,调味汁的量要根据萝卜极品萝卜,也可以基本泡在汁里,放好调料可以尝一下味道,然后自己再调一下,紧接着盖上盖子,放冰箱里腌制两天左右。

酱萝卜的做法很简单的人能用心的去感受那么一道开胃小菜就做好了,在春节这样的一个时节。这样的一道酱萝卜绝对是非常的不错的,而且在生活中这样的一个酱萝卜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