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苏籽油炒菜?食用紫苏籽油有哪些功效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2 16:13

文章导读

我们日常食用的植物油种类越来越多了,从最初的调和油、菜籽油、茶油逐渐发展到葵花籽油、玉米油、大豆油等等,现在又出现了紫苏籽油,紫苏在以前只是我们做菜的时候放点紫苏避腥或者是调味,现在也作为一种植物油登上了我们餐桌,那么紫苏籽油可以直接用来炒菜吗?

紫苏籽油炒菜?食用紫苏籽油有哪些功效呢?

 

紫苏籽油是一种高不饱和度的天然优质植物油,富含植物来源亚麻酸和亚油酸等多种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其他营养成分;紫苏油具有护肝养颜、抗血栓、降血脂、改善记忆、保护视力及延缓衰老等功效。紫苏籽油,精选天然优质的紫苏籽,经过亚临界低温萃取艺精制而成。充分保留了紫苏籽的原生态营养精华.紫苏油可作为日常油类食用,可以凉拌菜、炒菜、让您轻松完成一炖美味、又健康的营养膳食大餐。

经常食用紫苏油具有以下功效。

1、降血脂作用

zhara等研究证明,紫苏油可以控制人体内血小板凝聚,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质,清除胆固醇,防止血栓形成。经科学实验证明,为现存植物油类中最适宜用于炒菜烹饪的油。

紫苏籽油炒菜?食用紫苏籽油有哪些功效呢?

 

2、健脑并提高学习记忆力

a—亚麻酸所合成的DHA大量存在于大脑皮层,视网膜和生殖细胞中,促使脑神经细胞突触生长,改善记忆力。

3、抗衰老功能

美国专家watababe试验发现,摄取紫苏油可明显提高红细胞中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活力,对延缓机体衰老有明显作用。

紫苏籽油炒菜?食用紫苏籽油有哪些功效呢?

 

4、抗癌作用

紫苏油能明显抑制化学致癌剂DMBA所致乳腺癌的发病率,还可降低结肠网膜鸟氨酸脱羧酸的活性, 紫苏

抑制结肠癌的发生。

5、抗过敏作用

horri 及日本名古屋市立大学奥山教授等的研究证明,给小白鼠喂饲紫苏油,可以使引起过敏的物质白三稀和中间体血小板凝集活化因子(PAF)的产生量明显减少,从而抑制过敏性反应,达到健美皮肤的功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