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口带环能够很好的达到避孕效果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6 14:01

文章导读

子宫的功能非常多,对于女性们来说子宫最大的功能是孕育后代,而且子宫是卵子和精子结合的场所,因此,许多女性在过夫妻生活的时候比较担心会意外怀孕。而利用宫口带环的方法能够很好的达到避孕效果,但是,宫口小能带环吗?怎么戴呢?

宫口带环能够很好的达到避孕效果

 

避孕就是用科学的方法来阻止和破坏正常受孕过程中的某些环节,以避免怀孕,防止生育。目前所采用的避孕方法很多:女用节育环、输卵管结扎、口服避孕药、皮下埋植、男性结扎、避孕套(男、女)等等。

考虑可以选择其他避孕方式的,积极观察平时的月经情况是否正常,建议选择安全套或者皮埋

颈口太小,节育环不能通过子宫颈口,如果使用使用扩宫棒能扩张到节育环进入,可以试用扩宫棒。如果仍然不行,只有采取其它避孕方式。也可采用其它安全可靠的避孕措施,如避孕套、阴道隔膜以及短效避孕药等。

宫口带环能够很好的达到避孕效果

 

不同的避孕方法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建议根据个人身体情况、有无生育要求在当地医院、计生站咨询、选择合适的方式。

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 再上环,或先用米索宫颈软化后再上环,可能比较上进入去的。最好听就诊医生的。

建议月经干净3-7天安环,如果还没有生育的情况,可以采用避孕套,不必一定安环避孕。

如果生过小孩,那就不会紧的,说紧的,可能是经验不足。如果没有生小孩,建议不要上环,还是采取其它避孕措施较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