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玉米花的这些小诀窍,你必须掌握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9 13:37

文章导读

平时生活当中,大家都有吃爆米花的习惯,都知道爆米花的口感非常香脆。而且乐趣很多,听到爆米花所爆开的声音,会让人觉得非常的舒适。爆米花在做的时候很多人总是不成功,这是因为大家没有找到小技巧。只要学会了以下的这些正确的方法,就能知道爆米花应该怎么制作。

爆玉米花的这些小诀窍,你必须掌握

 

爆玉米花

材料

玉米粒,辅料:油,糖

做法

1. 玉米粒淘洗几遍,沥水晾干或用纸巾毛巾等擦干.

2. 将玉米粒放入碗里,倒入适量油,拌匀,油量能全部沾满玉米粒即可.

3. 将玉米粒平铺在锅底,盖上锅盖,开中小火加热,不一会儿便会听到锅里发出"嘭嘭"的爆裂声.

爆玉米花的这些小诀窍,你必须掌握

 

4. 中途可以抬起锅,压紧锅盖,晃几下,使受热均匀.

5. 待锅中渐渐平静下来,就爆好了,关火,打开锅盖,均匀淋洒白糖,用筷子翻拌均匀.

爆玉米花的这些小诀窍,你必须掌握

 

小诀窍

1. 选择小玉米粒,比较好爆花.

2. 锅,用铁锅,不锈钢锅都可以,尽量选择底稍厚的锅,受热均匀.

3. 油,色拉油,黄油都可以,黄油比较香,但热量也高一些.

4. 糖,白砂糖即可.开锅后加入,锅里的温度可以迅速将糖融化并沾裹在玉米花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