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种有效瘦脸的食物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30 10:19

女生们瘦脸,最先想到的肯定是运动瘦脸或者按摩来瘦脸的方法,或许你没想到,其实食物也同样能达到瘦脸的目的。那么最有效的瘦脸食物有哪些呢?含高钾质的食材是最有利于瘦脸的,此外,那些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瘦脸的绝佳食物。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五种对瘦脸最有效的食物。

胡萝卜

相当营养的红萝卜具有显著的瘦脸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胡萝卜汁,养颜又美容。

西芹

西芹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简单生吃,西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饮食。

柿干

可以当零食,也可当作烹饪食材的柿干,干燥及软硬适中的特质使得柿干也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

菠菜

小小一把菠菜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蔬菜。

豆苗

绿色的豆苗菜含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且豆苗菜也可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