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月经期能吃芒果吗,什么水果不宜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1 13:54

文章导读

大姨妈是每个女性最常来拜访的一位亲戚,几乎每个月都要来拜访女性三四天左右。在这期间里女性生活和工作都会受到影响。这时女性很虚弱,最需要关心。虽然我们平常都倡导多吃水果,但是女性月经期间有很多水果就不能吃。女人月经期能吃芒果吗?答案是否定的。

女人月经期能吃芒果吗,什么水果不宜吃

 

不宜水果:

1、橘子。橘子味道好,而且生津,吃起来会忍不住多吃,可是橘子是属于寒性水果,对体热的人来吃好,体寒的人忌吃。

2、西瓜。西瓜是寒性食物,所以,一般不建议老人,孕妇,产妇或者小孩子多吃。尤其是秋天天气凉了后,成年人也不宜多吃的,经期吃西瓜会引起痛经。

女人月经期能吃芒果吗,什么水果不宜吃

 

3、山楂。山楂同样富含鞣酸,过量服用会导致身体缺铁,加重经期不适。除了血瘀型痛经的人群外,其它女性在经期服用山楂会导致经血过多。

4、香蕉。香蕉许多人觉得应该属于热性水果,但实际上不是,香蕉属于寒性水果,所以,如果被禁吃凉寒食物的话,香蕉也是其中一个。

女人月经期能吃芒果吗,什么水果不宜吃

 

5、芒果。芒果属于寒性类的水果。一般体质凉的人或者是体质较寒的人不易多吃,尤其是女性如果在来例假的时候,也不能碰的食物之一。

6、橙子。橙子和橘子长得差不多,外表。而且两者都属于同一类,寒性类的水果。所以,与橘子一样,橙子体寒的人也必须少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