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血压患病期饮食应当注意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1 13:41

文章导读

许多上了年纪后中老年朋友,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身体变化,以及身体特征,明显地了解出身体,目前处于什么样状态,高血压是常见病,中老年朋友一定要多关注,对于高血压的患者,在平时不光要做好饮食注意事项,还应该控制少油,少盐,少糖,改掉抽烟喝酒的习惯,做好个人的预防工作。

高血压患病期饮食应当注意什么

 

对于高血压患者,首先要注意戒烟戒酒,饮食方面多吃含钾高的食物,比如各种豆类食物,可以降低并稳定血压。同时要控制盐摄入量,尽量吃清淡的食物。

高血压患病期饮食应当注意什么

 

高血压饮食要注意什么

熊苗:对于已经是高血压的人,第一要戒酒不要喝酒,第二要戒烟不要抽烟。

那在饮食上我们推荐他多吃含钾高的食物,比如说各种豆类食物:黄豆、青豆、黑豆、绿豆、红豆、芸豆、扁豆,凡是跟豆有关的食物,我们可以多吃。只要是这个人不是痛风病人,完全可以选择豆类食物,因为它含钾类很高,可以降低血压稳定血压。

高血压患病期饮食应当注意什么

 

同时一定要控制盐,也就是说他吃的这个菜很淡的不是咸的,咸口的菜肯定盐分高。还有他不能吃方便面,因为一包桶装方便面就含有5克的盐,一个人一天的量。

如果对高血压的人,经常吃方便面是不可以的。所以对高血压的人,一定要限盐然后戒烟戒酒,这样对他的饮食是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