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黑巧克力可以抗衰老?抗衰老吃什么好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4 09:31

黑巧克力含糖量少,不像传统的巧克力一样。同时,黑巧克力已被证明可以降低血压、改善胰岛素的敏感性,不但可以对抗各种炎症,其具有的抗氧化剂还有助于延缓衰老、改善心情。还有什么其它食物可以抗衰老?

为什么吃黑巧克力可以抗衰老

实验研究表明,一天吃适量的黑巧克力可以抗衰老。黑巧克力,含糖量少,不像传统的巧克力一样。同时,黑巧克力已被证明可以降低血压、改善胰岛素的敏感性,不但可以对抗各种炎症,其具有的抗氧化剂还有助于延缓衰老、改善心情。

抗衰老吃什么好

1、蘑菇

营养丰富,可以提高免疫力,同时由于蘑菇中含有大量无机、维生素、蛋白质等丰富的营养物质,但热量很低,吃起来不会发胖。蘑菇含有高纤维素,防止便秘和降低血胆固醇水平。蘑菇中的维生素C比一般的水果要高得多,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2、菠菜

多吃菠菜的人不贫血,体质强,皮肤好,排毒,保护视力,情绪稳定,远离缺铁性贫血。菠菜中的叶酸对母亲非常重要。孕期补充叶酸不仅可以避免发育缺陷婴儿的发育,而且可以降低新生儿患白血病和先天性心脏病的几率。

3、西红柿

抗癌,给你一个好胃口,让你一天都精力充沛。西红柿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20-30毫克维生素C每100克西红柿。维生素C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防止坏血病、抵抗感染等。

抗衰老饮食原则

1、淡

明代学者陈继儒在《养生肤语》在“健康肌肤”讲述了一个低盐饮食长寿的小故事。他说他去过一个有三个兄弟的地方,三兄弟都80多岁,身体强壮健康。他问了三个兄弟的健康秘诀。三个回答说:“我们这里不产盐,我们吃盐比较困难,所以我们尽量少吃盐,我们每天都努力工作,没有别的了。”

2、杂

所谓“杂”是粗粮,掺以细杂粮吃,肉类菜肴,素食者吃。据当地长寿研究所的调查数据显示,93%的百岁老人既吃米、粉等细杂粮,又吃玉米、大麦等粗粮。主食,也有蔬菜、水果、干果等,既有晚餐、小吃、小吃,又十分丰富多样。

3、新鲜

吃东西要特别注意新鲜,不能吃那些不新鲜的食物。

4、野生

野生草本植物是大自然的精华,它采集天地间灵气,吸取日月之精华,是一个宝贵的美味,多吃新鲜的绿色野菜可以延年益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