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肾壮阳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4 14:14

文章导读

肾脏是人体内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也会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很多人都有肾虚的症状,一般针对这类问题一定要注意补肾。补肾壮阳的方法有很多,食物补肾也是一种,生活中很多食物都能补肾。那补肾壮阳的食物和水果具体有哪些呢?

补肾壮阳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

 

1.生蚝

属海鲜中的一种,富含锌,有食物伟哥的称号,有助于合成男性荷尔蒙,维持男性性腺的正常运作,是男性朋友补肾壮阳的首选食物,生蚝既可以清蒸也可以爆炒,但生吃才能最大限度发挥它的神奇功效。

补肾壮阳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

 

2.韭菜

韭菜可以活血散瘀、理气降逆、还可温肾助阳,别名又叫“起阳草”,既可轻易让他兴奋,还能提高持久力!韭菜可以用来制作韭菜馅饺子,韭菜炒鸡蛋也是一种不错的食用方法。

补肾壮阳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

 

3.柑桔

有生津止咳、润肺化痰、醒酒、利尿等功效,适用于身体虚弱、热病后津液不足口渴、伤酒烦渴等症,榨汁或蜜煎,治疗肺热咳嗽尤佳。

4.桑葚

桑葚是黑色,如果男人像样补肾壮阳是不容错过的选择,尤其是那些平日就气血不足的男人,桑葚对于你来说是上好的水果。

5.葡萄

葡萄对于肝肾都有补养的作用,有利于气血,能够利尿生津液,生食能滋阴除烦,捣汁加入蜂蜜煎膏,以开水冲服,对烦热口渴尤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