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肚脐硬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7 14:32

文章导读

女性们注意了,如果发现肚脐部分有一块硬硬的,这时候可以用手轻轻按压,是否有疼痛的症状,如果没有明显的疼痛,可以做简单的按摩,加上适当的锻炼,如果一段时间后还不会消失的话,需要到医院做B超检查,或者做其他的检查排除异常的情况。

女生肚脐硬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一、这种情况来看有可能是腹部有一些囊肿肿瘤儿或者是最近一段时间饮食不当造成的消化不良肠道疾病引起的这种表现。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一定要注意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和不卫生的食物同时可以适当的注意好休息并且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个彩超检查来排除一下是否出现了肠道的肿瘤。

女生肚脐硬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二、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做个腹部的B超检查,排除异常情况的存在。

指导意见:

建议你,平时积极锻炼身体,增强机体抵抗力。保证足够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可以到医院做个腹部的B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采取有效的治疗。

女生肚脐硬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三、考虑有可能是粪块或肿物引起的表现。

指导意见:

建议您要到消化内科自行检查一下,确诊后再进一步治疗。

四、考虑是属于肠炎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受凉或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理化因素刺激等引起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现在的情况建议积极的到医院检查一下大便常规的情况,在明确属于肠炎的情况后就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炎立消肠炎灵复方地芬诺酯做调节治疗为宜。同时注意腹部保暖的情况,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样的话就会恢复正常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