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擦什么防止妊娠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9 15:49

文章导读

妊娠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因为怀孕而导致的皮肤表现。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会非常的苦恼,这时候可以擦拭一些防止妊娠纹的护肤品,比如说婴儿润肤油,美肤护肤用的ve胶囊等等,都有一定的预防和改善的作用,另外还有专用的妊娠纹防护霜,也能起到不错的预防效果。

孕妇擦什么防止妊娠纹?

 

1、防止妊娠纹护体油自制

准备材料:婴儿润肤油、美容护肤用的VE胶囊

制作方法:用2-3粒VE胶囊,把胶囊剪开,滴入婴儿润肤油里。盖上盖子摇晃均匀,让VE与润肤油完全融合。这样可以防止妊娠纹的护体油就做好了。

孕妇擦什么防止妊娠纹?

 

2、控制体重增长

在怀孕时体重会有所增长,每个月体重增加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应控制在11-14公斤。正确的喝水习惯会为你的皮肤弹性计划提速。早上起床后,可先喝一大杯温矿泉水,它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使内脏进入工作状态;清晨,排出体内垃圾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常被便秘所困,不妨在水中加些盐。

孕妇擦什么防止妊娠纹?

 

3、使用妊娠纹防护霜

在怀孕初期就开始使用肌肤所需各种维生素的妊娠纹防护霜。

怀孕初期使用能够增强肌肤延展性,使肌肤充分适应孕期的体形变化,防止皮下纤维因过度抻拉而断裂,从而有效减少妊娠纹出现。这样能够活化纤维细胞,让断裂的纤维组织再生,持续使用可使妊娠纹颜色逐渐淡化至正常肤色,凹凸感明显减弱至消失。

4、适度的按摩

适度的按摩配合妊娠纹防护品可以促进表皮细胞分裂生长,使皮肤紧致、弹性、不松弛。有效改善妊娠期皮肤松弛、粗糙等现象。进行局部按摩可以增加皮肤弹性,不仅让按摩更容易进行,并保持肌肤滋润,避免过度强烈的拉扯。

5、增强皮肤弹性

在怀孕期间要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食品,应摄取均衡的营养,改善皮肤的肤质,帮助皮肤增强弹性。吃些对皮肤内胶原纤维有利的食品,以增强皮肤弹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