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分娩过程是怎样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3:53

文章导读

做母亲是女人最幸福得时刻,经过受精怀孕,十月怀胎。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生下健康的小宝宝,是全家人最期待的,那么女性是怎么顺利怀孕达到自然分娩的效果那,我们今天来具体的了解下:

女人分娩过程是怎样的?

 

第一产程是指从10分钟一次规律的阵痛开始到子宫口全开(10cm)之间的过程。第一次分娩的产妇平均需要10-12个小时,有过分娩经历的产妇大约需要4-6个小时。

折叠娩出

第二产程是指从子宫口全开到胎儿诞生的过程。一般来说,第一次分娩的产妇平均约需2~3个小时,有过分娩经历的产妇约需1~1个半小时左右。

胎儿身体中最重要的头部出来之后,很快全身就会跟着出来,接着就会发出嘹亮的人生第一次啼哭。

女人分娩过程是怎样的?

 

折叠分娩后期

第三产程是指从胎儿诞生到胎盘娩出的过程。等待胎盘自然娩出大概需要30分钟到1个小时的时间。最近,一般由医生牵引脐带使胎盘娩出,大概需要5-10分钟。之后,如果做了会阴切开术,要进行局部麻醉,进行缝合处理。

女人分娩过程是怎样的?

 

折叠妈妈在产房观察

胎盘娩出之后有时会发生异常出血情况,因此妈妈分娩后2小时需要在产房安静地渡过。这2个小时也称为第四产程,医生会为产妇测量血压等,观察身体的变化情况。

注意事项:产后4~6小时之内一定要解小便,要当任务完成,即使你没有感觉。因为在孕期你的宝宝一直顶着膀胱,一旦宝宝出生,膀胱压力一下减小,它就会毫无知觉地膨胀,等你有感觉想尿尿,却会因为压力太大排不出来,如果一直排不出来就要导尿,会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