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褐色的白带是一种病理性状态,出现褐色白带的原因有三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1 13:57

文章导读

白带是女性体内的分泌物,觉大多数的女性都是通过白带是否有异样来判断身体累的妇科疾病。清宫手术是一项妇科手术,有的女性在清宫后会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主要是白带呈褐色,褐色的白带是一种病理性状态,那清宫后白带褐色是怎么回事呢?

1.宫内瘀血

持续褐色白带建议去复查,提前7天可能和术后内分泌还没有恢复有关,您可以先观察加重的话建议到医院来检查.您目前的情况不一定就是清宫没有清干净造成的,可能是存在淤血或炎症所引起的.您目前最好通过B超的检查确定是否完全清干净,可以服用益母草膏,生化颗粒进行调理,注意保暖即可.

2.妇科疾病

白带是褐色的的病理性原因主要是因为女性朋友患上了某些妇科疾病。如宫颈炎、子宫内膜病变、宫颈癌等都可以有白带褐色的表现。如果是这一原因引起的白带褐色问题,女性朋友就要当心了。一定要注意做个详细的检查,这样才能更好的对症治疗,以免从而造成更大的危害。

3.注意调理

白带是褐色的情况时候,平时大家一定要注意有良好的卫生意识。日常私处不适宜用冷水,平时最好是一天一次用温水清洁,另外还需要注意在每天上完厕所之后用纸擦干净。当然为了能够及时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实际情况,大家就需要注意定期体检。现在都市人的生活压力大,很多时候都会出现各种身体问题,所以要注意对自己好一些,平时多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