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细血管出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0 16:54

毛细血管出血是肾脏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它发生是由诸多因素造成的,虽然大部分患者在以经过正规的治疗后都可以收到较好的效果,但是也有大概百分之十五左右的患者有发展成为尿毒症的可能,而我们知道尿毒症后果严重,患者甚至有可能会被夺去宝贵的生命,因此,对于毛细血管出血疾病的原因进行了解,并做出针对性预防还是相当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对此引起足够的重视,那么,究竟毛细血管出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一起来看看专家的讲解。

毛细血管出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毛细血管出血一般指出血性毛细血管中毒症

毛细血管出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出血性毛细血管中毒症

又称为过敏性紫癜,是一种毛细血管变态反应性疾病,可因累及肾小球毛细血管及间质血管而导致肾脏损害,出现浮肿、蛋白尿、血尿及肾功能异常等表现。这种肾脏病也称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本病常见于儿童与青少年。其发病机理主要是过敏原(食物、药物、细菌、病毒、毒素等)引起免疫复合物形成并沉积于肾脏,诱发免疫性损伤及血管性发症。半数病人起病前1~3周有上呼吸道感染史,

毛细血管出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有的有明确过敏史,可出现发热、四肢伸侧面出血性紫癜、关节痛、 消化道症状( 腹痛、便血、呕血)等肾外表现。肾脏症状多于紫癫出现后2~4天发生,个别病人可作为首发症状出现于皮肤、胃 肠道、关节症状之前。大部分患者预后良好,约10%~20%可发展成尿毒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