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遇冷热痛的五大缓解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9 19:53

文章导读

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非常的快,根本不会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所以在出现牙齿疾病后都不会理会,这样久而久之就会使得自己的牙齿发生病变,尤其是在牙齿遇冷以后是会发生热痛的症状,这都是十分常见的现象,那么在发生后其实人们都是应该要重视起来的,进一步的改善自己的症状,甚至最后达到消除的目的,因此就要从细节开始改善的,要注意自己口腔的卫生,避免口腔由于细菌感染而导致越来越多的疾病发生。

牙齿遇冷热痛的五大缓解方法

 

1、减少或消除病原刺激物:减少或消除菌斑,改变口腔环境,创造清洁条件是防龋的重要环节,改善症状。

饮食:

2、宜1.吃清淡无刺激性的食物2.宜吃容易消化的食物3.宜吃高维生素的食物。

1.忌吃燥热性的食物;2.忌吃粗纤维的肉食

牙齿遇冷热痛的五大缓解方法

 

3、生的核桃仁含有丰富的亚油酸甘油酯、钙还有磷等,通过咀嚼生核桃仁可以让核桃仁的汁渗入牙齿病毒则牙本质小管,减少外部对牙神经的刺激。咀嚼前先用淡盐水漱口,然后将核桃仁放入口中咀嚼约3到5分钟,然后慢慢咽下,每天早晚各一次即可。

4、维生素E能增强牙齿及其周围组织的修复能力。所以我们可以在用开水漱口有涂一些纯维生素E胶囊里的油在过敏的牙齿上,涂后半小时内不要喝水。每天涂3次即可。

牙齿遇冷热痛的五大缓解方法

 

5、绿茶含有丰富的氟等有助于牙齿硬组织内蛋白质凝固,形成保护层缓解牙齿过敏。每次咀嚼的时候取1克茶叶,一次咀嚼5分钟,每天3次即可。

考虑牙龈炎所致,可通过药物方面来治疗,注意饮食,建议药物方面可选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糠淄醇片,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注意饮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