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让牙齿脱落的妙招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1 20:55

文章导读

保护牙齿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情,几乎人人都会注意自己的牙齿健康,因为牙齿不仅对人们的健康又作用,还对人们的形象塑造有很大的功劳,因此,保持健康的牙齿是所有人的目标。而牙齿在外力或者疾病的作用下会出现脱落的症状,下面就来看看不让牙齿脱落的妙招有哪些呢?

不让牙齿脱落的妙招有哪些呢?

 

1、饭后一杯铁观好牙离不开氟,铁观音中富含氟化物,约有40%-80%溶解于开水,极易与牙齿中的钙质相结合,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氟化钙,起到防酸抗龋的作用。

不让牙齿脱落的妙招有哪些呢?

 

2、每月换一款牙膏一款牙膏不要长期使用,品牌、种类可以月月换。而且牙膏使用时间越久,接触细菌的机会就更高,所以买牙膏最好选一个月用量的。

不让牙齿脱落的妙招有哪些呢?

 

3、每半年洗一次牙1烟酒腐蚀牙齿,在牙齿表面沉积大量的牙菌斑、黑色素和牙石。口腔专家发现,男人因为烟酒和饮食不当,更容易出现牙周病,建议视牙石增长的速度,每半年到一年洗牙一次。平时也要监测牙齿情况,有问题早发现。多吃Vc类护齿食物。如果缺少维生素C,就可能出现牙周病,所以每天必须吃富含维生素C的护齿食物。蔬菜、橘子、柠檬都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丰富的维生素C,是不容忽视的护齿食物,必要时还可以服维生素C片剂补充。

4、喝饮料用吸管男人觉得用吸管太“女性”了,于是大口豪饮,结果嘴巴就成了一个装满碳酸饮料的池子,牙齿完全被“浸泡”,容易导致蛀牙。不单是甜饮,看来不甜的苏打水和运动饮料,对牙釉质的损害程度大大超过可乐,分别是可乐的3倍和11倍。

5、温水刷牙刷牙前用35℃左右的温水浸泡挤上牙膏的刷头1-3分钟。这样可以使刷毛变得柔软而有弹性,减少刷毛对牙体的摩擦损耗及对牙龈的刺激损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