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月经时长毛的部分有毛囊炎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3 16:57

月经期是很特殊的时期,尤其是到了炎热的夏季,很多人在月经期间依然要长时间比较厚的卫生巾,尤其是月经的前三天,必须要用厚的卫生巾才能防止侧漏,可是太厚的卫生巾再加上内裤,私密处长时间不透气,长有毛发的毛囊就会引起炎症,造成外阴搔痒,这给女性造成很大的困扰,来月经期间长毛的部分有毛囊炎该怎么办。

来月经时长毛的部分有毛囊炎怎么办?

 

外阴瘙痒是困扰女性私处健康的常见问题

也是妇科疾病的一种常见症状,经期外阴瘙痒可能会比平时更加严重,中国妇科医师协会副会长,解放军总医院妇科主任宋磊教授,在近期接收媒体专访时表示:经期一定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

来月经时长毛的部分有毛囊炎怎么办?

 

清洗私处要仔细,女性朋友应该做到每天清洗私处,并且要仔细清洗,因为女性的私处结构非常特殊,有很多的褶皱,如果不清洗干净,隐藏的有害菌会不断的繁殖,对健康非常不利,尤其是经期,女性的抵抗力下降,私处环境又非常脆弱,很容易让有害菌占了上风。

来月经时长毛的部分有毛囊炎怎么办?

 

我们知道,苦参、石床子、百部这类的中药都有清热解毒,抗滴虫抗感染的功效,所以清洗私处的时候,可以选择含有中草药的洗液清洗外阴,像比较好的洗液如:妇炎洁等,认真清洗后用清水再冲洗一下就可以了。

卫生巾一定要勤换,很多女性并不认为卫生巾需要勤换,甚至有的女性在经期快结束的时候一整天都只是用一个卫生巾,这样的做法都是错误的,有害健康的,因为经期的经血流出,是细菌很好的培养基,正常的阴道是由乳酸杆菌占优势,这是一种真菌,使阴道处于酸性环境,其他有害的细菌,会被抑制,达到微生态平衡。如果不勤换卫生巾,可能会导致菌群平衡失调,反而容易引发阴道炎。这样瘙痒的症状就更加明显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