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好燕窝怎么保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4 17:20

平时我们在吃燕窝的时候,一次性可能会泡花很多一次吃不完的情况下,一定要预防变质的情况,要预防营养流失的情况,那么泡发的燕窝应该怎么保存呢?首先要准备干净的容器,然后密封好放到冰箱冷冻室里面了,这样可以在7到10天内吃完,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每次拿出来炖起来比较方便。

泡好燕窝怎么保存

 

泡好燕窝怎么保存

首先需要一个存燕窝神器——密封的干净器皿一个!将泡发好又吃不完的燕窝沥干水分,放进这个器皿中密封好。一定要注意,这个器皿一定不能有油渍,所以要里里外外洗干净哟,不然当中的油分就会令燕窝产生变质,就会浪费掉了。

最后,只要将这个密封的器皿放在冰箱冷冻室中保存,窝姐建议最好在7-10天内吃完哦~

泡好燕窝怎么保存

 

建议

每天或隔天吃一次燕窝的窝友,可以用这个方法把一周的燕窝先泡发好,然后按每次食用的量分装到器皿中,再放进冰箱中保存,每次要吃的时候再拿出来炖,既方便,又能保证燕窝中的营养不流失。

其实,燕窝自己炖煮的话,不管是泡发、挑毛、去杂,炖煮,每一个环节都需要严谨的程序去执行、操作,稍有差池,就会造成燕窝的营养成分流失,燕窝白吃!与其这样倒不如选择一家品牌和质量都不错的燕窝产品,这样才能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泡好燕窝怎么保存

 

女性吃燕窝的十大好处

1、使人皮肤光滑、有弹性和光泽,从而减少皱纹。

2、止汗、气虚、脾虚之多汗、小便频繁、夜尿。

3、孕妇在妊娠期间、产前产后进食,则有安胎、补胎之效。

4、补肺养阴、止肺虚性咳嗽、减少肺气病变。包括肺阴虚之哮喘、气促、久咳、痰中带血、咳血、咯血、支气管炎、出汗、低潮热。

5、补虚养胃、止胃寒性、呕吐。胃阴虚引起之反胃、干呕、肠鸣声。

6、凡病后虚弱、痨伤、中气亏损各症,配合燕窝作食,能滋阴调中。

7、燕窝含多种氨基酸,婴幼儿和儿童常吃能长智慧、增加思维、抗敏感、补其先后天之不足。

8、燕窝是天然增津液的食品,并含多种氨基酸,对食道癌,咽喉癌、胃癌、肝癌、直肠癌等有抑止和抗衡作用。

9、凡经电疗、化疗而引起的后遗症,如咽干、咽痛、肿胀、便秘、声嘶、作呕等,食燕窝都有明显的改善。

10、燕窝味甘性平、滋阴润燥,是有营养的有益食品,有保健食疗之效,是大众欢迎之健康食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