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雾眉和水雾眉的区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2 18:44

文章导读

平时走到大街上,我们会发现一个问题,每个人的眉毛都是不太一样的,因为眉毛也分为很多品种,比较常见的是粉雾眉和水雾眉,其中的区别会比较大,粉雾眉像是眉粉的感觉,这是一种雾蒙蒙的现象,而水雾眉是一种比较古老的技术,颜色外观和形态都会比较好看。

粉雾眉和水雾眉的区别

 

粉雾眉基本介绍

雾状眉,又称定妆眉,因为其效果做出来就像眉粉扫过的感觉,称为定妆眉,又像雾状朦朦胧胧的,所以简单的称为雾状眉。

使用方式

雾状眉主要通过定妆仪器,让色料呈现渐变的效果,也就呈现了雾状的效果。

雾状眉是很多美女明星们非常喜欢的化妆术之一,另外还有定妆眼线,定妆唇等。

水雾眉水雾眉创意渊源

水雾眉的研发创意来自对古老技艺的尊崇,对水墨中国风的只爱情怀更是对传统纹绣弊端的颠覆彻底改变后期效果不尽人意的现象,真正的纹饰用最短的时间,最小的创面将目标色刺入皮肤形成线条或者色块。

粉雾眉和水雾眉的区别

 

水雾眉技术原理

古老纹饰技法传承与创新,众所周知,六色最佳是点刺手法,因此水雾眉采用点刺将高品质色料植入皮肤在眉型设计中,运用素描的敏感关系原理,精准分配色阶,控制深度,满足对顾客对眉的型、韵的要求回归纹饰本事大道至简,回归骨法还原自然无痕美,彰显东方女人独有韵味。

水雾眉效果特点

检具水的柔美,雾的飘渺有素描的立体感,更有中国水墨画的灵动随性,可以优雅依人,亦可磅礴大气。

水雾眉VS传统眉型

兼具纹眉、雕眉、雾丝眉优势,避免后期效果不理想的弊端,最小创伤,最小创面专利技术独家手法,新手上妆仅需一个小时,操作极简,效果最佳。

粉雾眉和水雾眉的区别

 

水雾眉适合人群

1、眉毛清单、杂乱、双眉外形反差大;

2、眉型过于纤细高挑、喜欢运动但不会化妆;

3、多次纹眉秀媚失败的人群,均可以通过水雾眉来到到理想的妆容效果;

4、眉毛先天缺陷难以用化妆弥补,花大量时间化妆仍无法获得满意效果的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