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要黄油的淡奶油饼干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2 15:23

文章导读

在制作饼干的时候,一般都会添加一些黄油的,黄油含有丰富的脂肪,不含有蛋白质,并且营养丰富,适合很多人食用,但是很多人都不太喜欢黄油的味道,因此在做饼干的时候就不能加黄油了,其实在做饼干的时候,不加黄油同样可以做出来好吃淡奶油的饼干,味道也是相当不错的哦。

不要黄油的淡奶油饼干

 

食材:

低粉、植物油、奶粉、汤粉、鸡蛋、泡打粉、盐

制作步骤:

1.糖粉过筛,筛入油里,用打蛋器低速混匀。油糖混匀后,打入一个鸡蛋,用打蛋器低速打发。油糖蛋混合物打发时,渐渐变得粘稠,转头转动时有清晰的梯田纹路。持续搅打,直到提起打蛋器能拉出细丝,滴落形成的纹路不会轻易消失。这样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2.筛入粉类(奶粉,泡打粉,低粉,盐),用刮刀简单混匀。刮刀翻拌均匀。不要过度揉搓,拌到没有干粉就好。将拌好的面团擀成面片,接下来的就随意发挥吧,用自己喜欢的饼干模子印出花纹。此时可预热烤箱,150度五分钟。

不要黄油的淡奶油饼干

 

3.擀的面皮厚度足够,面团的塑型好的话,面片直接就可以印在模具上了,然后直接转移到烤盘上,超级方便哦。如果由于种种原因,面皮粘不到模具上怎么办呢?那就用刮刀的锐角挑起面片的一角,让面片依附在刮刀上之后再转移到烤盘咯,用勺子柄也可以,尽量别用手扒拉它,手温度高,可能会破坏形状。

4.转移面片~继续转移面片~烤盘铺好之后,入烤箱,150度,15分钟左右。不清楚烤箱属性的童鞋,还请务必守着烤箱,烤箱功率不同,时间也会有差异。烤到表面上色,就可以出炉晾凉了。

不要黄油的淡奶油饼干

 

小技巧:

1.配方的面团是偏干的,适合用饼干模具,不太适合裱花,要裱花的话,可以加一些淡奶油来调节面团的软硬度,但是植物油的用量不能再加了。

2.忌用砂糖,一定要用细腻的糖粉或者糖霜,否则无法打发成功,或者出现面粉和不成团的情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