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跑步的好处和坏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7:51

文章导读

对于女性来说平时跑步有非常多的好处,只要坚持跑步的话,就能够告别臃肿的身材,获得健美的身材,另外能够防止骨骼出现问题,避免肌肉出现退化,还有很好的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平时跑步还能够避免乳腺癌的发生,具有很好的防癌的作用,对于缓解月经疼痛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女人跑步的好处和坏处

 

首先要清楚跑步好处:

1.告别臃肿身材。

许多人开始跑步就是因为减肥,跑步确实减肥的最好运动方式,跑步每分钟比起其他运动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2.防止你的骨骼,肌肉退化。

我们的骨骼是和你的身体需求相互协调的。长期坐在显示器前的我们让我们的骨骼越来越脆弱。而长期的,经常的运动会使你的骨骼保持健康。更进一步说就是防止我们身体内部老化的更快。

女人跑步的好处和坏处

 

3.抵抗疾病。

跑步可以降低得中风和乳腺癌的风险。经常的跑步已经成为医生对那些容易引发或在已经处在早期的骨质疏松,糖尿病,高血压病人的治疗建议。

4.减少乳腺癌和其它癌症的发病率:对于女性来说,减少乳腺癌和其它癌症的发病率与参加运动的数量和强度有很大关系,定期参加锻炼包括跑步锻炼,特别是进行每周4小时以上跑步等运动的女性,比那些常年在单位与家中久坐的女性发病率要低37%。5.保持骨骼健康:现代医学证实,人体在30岁后骨密度会以每年0.75%-1%的幅度减少,而跑步等利用自体负荷的运动是强健骨骼的有效方式。6.远离高血压和糖尿病:经常跑步可以降低静息时候的血压,并预防和治疗糖尿病。一般来说,积极运动的女性比缺乏运动的女性患心血管病的概率要低54%。

女人跑步的好处和坏处

 

7.缓解来大姨妈前的不适感:女性持续进行3个月的有氧跑步锻炼,可有效缓解经前综合症。8.延长寿命:长期坚持慢跑锻炼的人,死亡率比其他人低63%。每周进行约32公里的跑步锻炼,可以平均消耗2000卡以上的热量,平均寿命也会增加约3年以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