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面膜可以去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1 16:41

文章导读

色斑在平时生活当中比较常见,引起色斑的原因比较多,比如说日晒的原因,内分泌失调的原因等等,出现色斑的时候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祛除,比如说使用一些祛斑面膜,能够达到很好的祛斑作用,同时还具有美容养颜,滋润肌肤的效果,很多面膜都具有这样的作用,同时副作用也非常小,比如说香蕉祛斑,苹果去斑等等。

什么面膜可以去斑

 

什么面膜可以去斑

1、香蕉祛斑面膜:材料:1/4个雪梨 1/4个香蕉 1茶匙纯酸奶做法:将雪梨和香蕉捣烂,加入酸奶混合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的敷在脸上,避开眼周和唇部肌肤,20分钟后洗去即可。能够保湿滋润皮肤,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淡化色斑。2、苹果祛斑面膜:苹果1个、鲜牛奶一杯(植物油、蛋清),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干性皮肤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什么面膜可以去斑

3、白醋冬瓜祛斑面膜:冬瓜汁1匙、白醋1匙,将材料混合后,调匀面部,或使用面膜纸浸泡后敷脸,一日2~3次,涂后过10分钟洗去。可消除 黄褐斑。 4、橄榄油祛斑面膜:橄榄油50毫克、 蜂蜜20克,将装有橄榄油的耐热容器放入40度左右的温水中,隔水加热,至37度左右。在加热后的橄榄油中加入蜂蜜调均,然后把面膜纸浸在油中。取浸满橄榄油和蜂蜜的纱布块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适用于皮肤非常干燥而且又很多黄褐斑或者老年斑的患者。 5、花草魔力美白祛斑面膜:一般2-3天用一次。洁面后,取本品敷于面部,,20-30分钟取下即可。这个面膜天然安全,含有15种天然植物美白成分,祛斑美白效果都获一至好评。 6、红糖蜂蜜祛斑面膜: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可消除面部色斑,美白皮肤。

什么面膜可以去斑

 

7、白茯苓珍珠粉玫瑰茶:首先,准备好3钱白茯苓、3克珍珠粉、5朵玫瑰花、3钱红枣、2钱西洋参、1钱川七。其次,将这些药材全部加入1000cc沸水进行冲泡,大约20分钟之后就可以过滤掉渣,等温度有所冷却之后就可以饮用了。功效:这款茶饮具有美白祛斑、美容养颜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