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霉菌性反复发作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3 16:16

文章导读

霉菌性方面的疾病是最容易反复发作的,特别是对于抵抗能力比较低下的人们就更加的容易发作,比如说霉菌性阴道炎,这种疾病是属于女性朋友们最难以去根治的疾病,只要是不太注意自己的卫生就会导致发作,而且还要长期的服用药物,所以说就要注意不要使用卫生巾,也不要将自己的贴身衣物放在和其他人一起进行清洗的。

为什么霉菌性反复发作

 

1.机体免疫力低下的患者容易反复感染霉菌。反复霉菌性阴道炎,如:糖尿病患者反复发作霉菌性阴道炎是因为其阴道内酸度增加,以及长期尿糖,为霉菌的生长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2.反复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不能坚持用药,治疗不彻底,是导致疾病反复发作的重要原因。一般霉菌性阴道炎在治疗后,需连续在三次月经干净后检查白带,均无霉菌生长者才能确定治愈。

为什么霉菌性反复发作

 

3.反复霉菌性阴道炎,治疗期间未做好相应的隔离措施。如:如内衣裤未分开,毛巾等用品也未消毒。另外,经常使用卫生标准不合格的卫生巾、卫生纸,或有洗盆塘的习惯,也有可能导致反复发生霉菌性阴道炎。

4.反复霉菌性阴道炎,经常或长期使用抗生素,或一些有不良的卫生习惯的患者,由于长期使用抗生素,或使用一些市售的阴道消毒液,而使阴道内菌群失调,破坏了菌群间的制约关系。

为什么霉菌性反复发作

 

5.合并其它细菌感染。反复霉菌性阴道炎,临床上有很多患者在霉菌性阴道炎的同时还伴其它病原菌的感染,如支原体、衣原体感染,但一些患者因为不愿去医院就诊而自己在药店买些外用药,所以霉菌性阴道炎就会反复存在。

霉菌性阴道炎或念珠菌性阴道炎即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VVC),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白色念珠菌为条件致病菌,10%~20%的非孕妇女及30%的孕妇阴道中有此菌寄生,但菌量少,不引起症状。只有当全身及阴道局部免疫能力下降,尤其是局部细胞免疫力下降,白色念珠菌大量繁殖,才会引发阴道炎症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