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会牙龈肿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6 15:10

文章导读

牙龈是在牙齿根部,他粘连着牙肉,与牙肉固定,保持牙齿不掉,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牙齿的毛病特别多,比如说蛀牙什么的,牙龈同样也会发生毛病,牙龈发生毛病,这个牙齿就可以说等于不能用了,他会自然而然的脱落,牙龈会出现肿痛情况,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那么为什么会牙龈肿痛呢?

为什么会牙龈肿痛

 

症状:①大便不成形,溏稀或者便秘②口干,口苦,口臭③痰多,咳嗽,嗓子不清爽④头发油腻,脱发,白发⑤肥胖,减肥后容易反弹⑥浮肿,眼袋下垂,⑦腰酸关节疼痛,⑧胸口闷⑨黑眼圈,⑩睡觉打呼噜,⑪头晕没精神,特别疲劳⑫阴部潮湿,⑬阴囊潮湿⑭对房事不感兴趣,⑮脸上长斑,起痘,满脸油光,⑯白带有异味,瘙痒,⑰皮肤油腻,起湿疹等等

可能是因为牙根发炎的根尖周脓肿,指导意见:你这必须要去口腔科做治疗才能彻底的治愈,如果你只是吃药,脓肿也会慢慢的消下去的,但是以后还会再肿痛的,赶紧去医院治疗吧。

为什么会牙龈肿痛

 

可能根尖炎引起的,根尖炎多为牙髓炎继发引起,如果只是口服消炎止痛药是不行的,治标不治本.指导意见:如果是根尖炎引起的建议您正规专业口腔机构就诊,查明患牙,需做根管治疗,这样才能好 。

治疗.1、取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 以治疗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状。

2、把味精按1∶50的浓度用温开水 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这样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后牙痛就会好的。

3、牙疼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个验方。

为什么会牙龈肿痛

 

4、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盐10克;搅拌,等盐溶化之后放在炉子上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咽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5、漱口:含一口水(温度接近体温),用力漱口。

6、按摩手:这方法可缓解50%的疼痛。取一块冰搓摩拇指与食指骨头相连的“V”字地带,轻轻地将冰块压在此部位5-7分钟。 一 位加拿大研究员发现,60-90%使用这方法的人,牙痛因此而减轻。他的研究显示,这种磨擦法能干扰牙痛神经冲动的 传导。

7、用冰块按摩 合谷穴5分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