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蔬菜煎饼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3:12

文章导读

蔬菜煎饼的做法比较多,可以把面粉当中揉入蔬菜,把蔬菜直接打成泥揉在一起,这样吃起来营养价值比较高,在做好的蔬菜煎饼后,也可以包裹一些新鲜的蔬菜,吃起来比较美味,做法也是比较多的,也可以放入其他的一些食材,比如说金针菇等食用菌,营养价值比较丰富。

蔬菜煎饼的做法大全

 

蔬菜煎饼的做法大全

材料高筋面粉100g,鸡蛋2枚,韭菜20g,香葱2根,胡萝卜1/2根,盐1茶匙(5g),油1汤匙(15ml)做法1、韭菜和香葱分别择洗干净,沥干水分,切成1cm长的小段。胡萝卜清洗干净,切成细丝。鸡蛋在碗中打散。2、高筋面粉中加入100ml凉开水和打好的蛋液,用打蛋器慢慢搅打成面糊,面糊稠度以打蛋器可以拉起,慢慢滴下最佳。3、将切好的韭菜段、香葱段和胡萝卜丝放入面糊中,加入盐调味,搅拌均匀。4、中火烧热平底锅中的油至七成热,用大汤勺舀取调好的面糊放入平底锅中,使面糊均匀地布满锅底,约0.5cm厚,煎至底面金黄后,用木铲轻轻地沿锅边将饼与锅分离,之后翻转煎另一面,煎至两面都成金黄色即可。5、将煎好的蔬菜饼切成菱形块盛盘。

蔬菜煎饼的做法大全

小诀窍煎饼翻面时可用锅铲轻轻压实饼面,这样煎好的煎饼结实好吃。另外,调面糊的技巧也很重要,面糊一定要调到稀稠适中才行。

做法二

蔬菜煎饼很像大阪烧,只是做法和食材都更简单了,抹酱改用龟甲万酱油膏代替了猪排酱,它是100%纯酿造的甘醇酱油精心调制,香醇甘甜的顶级风味,无添加色素及味精.不过甜,不过咸的好滋味,让你更放心的享受美食哦^^

蔬菜煎饼的做法大全

 

材料金针菇一包、面粉半杯、美乃滋适量、三色蔬菜适量、酱油少许、糖2小匙做法step1所有蔬菜加入面粉和少许水,加入[调味]拌匀step2锅中放油(太多了,我只用了一半)step3倒入1,压扁煎至两面金黄step4抹上龟甲万酱油膏step55挤上美乃滋就完成了,也可洒些柴鱼片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