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脆煎饼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3:32

文章导读

香脆煎饼也是比较常见的煎饼,要想把煎饼做的比较香比较脆,可以做成薄脆,然后卷在里面吃,吃起来口感又酥又脆,也可以把煎饼本身做得稍微脆一点,当然这时候卷的食材的时候就应该有所注意,在吃的时候要避免出现破碎的情况。家庭制作可以稍微把煎饼烙得厚一点点,油稍微多一点点。

香脆煎饼的做法

 

香脆煎饼的做法

材料瓠瓜切丝1/4颗、红萝卜切细丝适量(配色用的)、全蛋2颗、面粉140g、泡发的干香菇切丁2朵、虾米泡水后切丁1小把、白胡椒粉、香油少许、火腿菜埔紫菜皆可放入适量做法step1把切丝的瓠瓜加入盐巴抓出水静置7-10分钟(它会一值持续出水)(盐巴的量就是你煮菜时的咸度)step2泡过水的香菇切丁,红萝卜切细丝,泡过水的虾米切小块step3把蛋跟胡椒粉以及香油先用打蛋器搅拌均匀step4加入面粉(这时面粉会结成一块是正常的,不要加水*不要加水*不要加水)很重要所以说三次step5把瓠瓜用手挤干水分后跟其他所有材料一起丢入面团里面,然后用手或筷子或汤匙或搅拌刮刀(看你心情选择使用),然后你会发现你的面团慢慢变成面糊了~因为瓠瓜会持续出水

香脆煎饼的做法

step6持续出水的瓠瓜把面团潮成面糊了step7起一热油郭然后把整个面糊倒进去煎(一面煎5分钟,火不要太大蛤,会烧焦)可以盖锅盖比较容易熟透step8另一面也煎5分钟,等饼熟透后就把锅盖打开在双面各煎1分钟(因为盖锅盖虽然会让饼熟透却也会让那面已经煎好的饼湿软)step9煎好以后盛盘最好可以用电风扇吹凉,那吃的时候就会脆脆的,很好吃囉~(吃不完的还可以当隔天 早餐或下午茶点心)

香脆煎饼的做法

 

煎饼可以经常吃吗煎饼几乎是山东人的主食之一,而且不管男女老少都会食用。作为主食兼小吃的一种食物,是不是可以经常食用。一般来说,煎饼常吃没有很大的问题,但是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因此也要根据不同人情况而定。

1、体热的人不宜长期经常食用:煎饼的热量较高,如果本身就上火的时候,建议不要食用煎饼。而且,如果长期经常食用,也会导致上火的现象。所以食用煎饼的时候,最好能够卷其他的菜一起食用。特别是有痰湿体质,阴虚体质现象的人,最好要少食用。

2、小孩子不宜多吃:虽然煎饼非常常见,而且味道也非常香,但小孩子不适宜多吃。因为小孩子的消化系统还没完全成长,如果过多食用会给肠胃带来负担,而且有时候煎饼里面夹的蔬菜是生的,给小孩子食用时也要注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