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腺实性结节会自行消退吗 乳腺结节吃什么药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7:51

文章导读

乳腺增生是女性多发病之一,多是由于生理增生与复旧不全造成的乳腺结构紊乱而引起的,得了乳腺增生常会有乳房肿块和疼痛等症状,一旦发现就要及时治疗,可以服用相关的药物控制,通常来月经的时候胀痛感会加强,而月经结束就会缓解,那么对于女性而言,得了乳腺增生该如何消除呢?

​乳腺实性结节会自行消退吗 乳腺结节吃什么药好

 

首先作为业内人士给大家科普一下-----乳腺纤维瘤的手术指标

* 肿块形状:分叶状、蟹足状

* 细点样、砂粒样、簇状钙化

* 非典型增生

* 存在丰富血流信号

* 乳腺影像报告和数据系统 (BI-RADS)分级在4b以上(包括4b,恶变率在30%以上)

乳腺纤维瘤反反复复的根源

自体雌激素分泌机制遭到破坏

关于我们为什么会招惹上乳腺纤维瘤,想必每个人都自己多少了解过,但是了解到的无非就是一句内分泌失调雌激素过高或者中医所讲肝气郁结,却没人给你深入分析过,因为他们的方案就只是针对这些皮毛的!

所以你会发现,即使表面解决了内分泌雌激素水平,也做到了疏肝理气,但是乳腺问题还是存在反反复复。因为引起乳腺病的根还在,就像割韭菜一样,不去根,只会割一茬长一茬。

自体雌激素分泌机制

下丘脑-垂体-性腺轴作为内分泌系统的一大分支,负责保证女性雌激素、孕激素和少量雄激素的正常分泌,进而延缓衰老进程和预防各种女性疾病,这也构成了女性的自体雌激素分泌机制。

在这一机制下,人的下丘脑控制人体自己的器官分泌自已的雌激素,因为是自体分泌,人体内部可以进行自我调节平衡,这个平衡是让女人健康美丽的一个关键,所以健康的乳腺都是建立在自体雌激素分泌机制良好的情况下的。

​乳腺实性结节会自行消退吗 乳腺结节吃什么药好

 

平时情绪易变、高脂辛辣刺激饮食、避孕药、人流等因素都会破坏人体的自体雌激素分泌机制,使雌激素分泌失衡,当雌激素分泌过高,刺激乳腺上皮组织和纤维组织过度增生,无法实现复旧或复旧不全,长此以往就形成了乳腺纤维瘤。

选择方法不对 只会越来越糟

手术:

你应该意识到了,乳腺病去医院一般医生都是前期说没事,有的不开药,有的随便开点疏通散结的,说复查复查,而等大了之后直接让手术切了,相信你也有这样被告知过。

一般的做完手术,医生负责的那一刀顺利完成,就会说手术很成功。 但同时在你出院的时候医生为什么还会给你说:1:注意复查;2:还会有反复的可能;3:多发只切除部分的,保留小的,小的不用管的,定期复查就行。

其实这样讲是比较委婉, 直接的含义就是【长大再进行手术】

手术会复发的根本原因:

乳房的内环境依然没有改善,还处于破坏的环境中,乳腺的自愈力和复旧功能依然没有恢复!

正确原则

乳腺纤维瘤有什么更科学的调理方法?

人体的内环境是非常复杂的,乳腺又是受自体雌激素分泌机制的调控,与甲状腺、淋巴又是紧密相连,所以这一机制下任何一部分出现问题都可引起乳腺问题及并发的甲状腺和淋巴疾病甚至恶变。

因此要想真正摆脱乳腺纤维瘤等乳腺疾病,以下几点缺一不可:

1. 不能单单是消肿止痛,更得是要解除胀痛因子,防止并发状况

2. 不能单单是外界简单干预,更得是提高自体的排毒代谢能力,加快多余雌激素和增生细胞的代谢,营造良好的内分泌环境。

​乳腺实性结节会自行消退吗 乳腺结节吃什么药好

 

3. 不能单单是补雌/降雌,更得是恢复自体雌激素分泌机制,建立持续健康的内分泌系统。

4. 不能单单是专注眼前状况,更得是通过诱导肿瘤细胞分化、凋亡及对肿瘤各生长期的抑制等手段来遏止细胞的恶化癌变趋向。

如果只针对性的切切切,而不是真正的从根本全面调理,就会像拔草,只拔掉地表叶子,地下根系还在,一场雨后依旧冒出新芽。而且你会总处于拔草的境地,而且拔草的速度永远赶不上草长的速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