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煮稀饭用什么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4 13:12

文章导读

稀饭相信大家都是吃过的,并且味道也是非常多样化的,可以随意进行搭配的,而且制作方法也是相当简单的,这样的话很多人都可以在家里面自己动手制作的,不需要复杂的工序,但是对于米的选择上面还是有一定的讲究,如果是挑选的原材料不够好的话就会导致味道有所偏差的,这样的话就会变得非常不正宗。

煮稀饭用什么米

 

冰糖,菊花茶水(浓),不要笨到用菊花直接煮哈,菊花不是不能吃,很多人看见嫌烦。

7.鲫鱼粥

鲫鱼熬汤,滤净。煮稀饭少加水,待开后熬10分钟加鲫鱼汤,继续熬制。加少许盐。

8.山楂粥

山楂切好,精猪瘦肉同样,加入大米熬制,胃不好的喝喝看。

9.山楂核桃粥

核桃打碎备用,山楂切片煮30分钟,把水取出来备用,再加水煮一次。

两次山楂水加碎核桃仁和米熬成稀饭,少许白糖,女孩子喝了比较好~~~老人家也不错。

10.花生红酱粥(番茄)

花生泡好,番茄打成酱,熬煮稀饭,味道奇特,好吃哈

11.荤什锦粥

牛肉干少量切丁,香肠(生的哈)洗净少量切丁,同大米同煮,加少盐,快好的时候下切片的白菜叶和少许糖。这是本人高中二年级琢磨出来的,味道还行,可以换成各种时令蔬菜,变化无穷哈~~~

12.黄豆芝麻粥

黄豆泡一天,同大米煮,快好的时候加买的芝麻粉,调味用糖用盐随便你自己哈

13.荷叶粥

不是用荷叶去煮,我看见过用荷叶去煮的,晕。是等稀饭煮好后马上把荷叶撕开撒在稀饭上,等稀饭变成淡绿色以后就取出来。

14.莲子百合粥

莲子少许百合少许,猪瘦肉少许切丁,大米同煮。特别给咱们半夜泡网的泡菜特别有好处哈,清心润肺、益气安神。

煮稀饭用什么米

 

15.水果粥

苹果一个,切丁同米熬煮,可换成各类时令水果,加白糖或冰糖看自己喜欢。

16.羊肉粥

羊肉切小片,入滚水稍煮取出。稀饭水刚开放入羊肉,加红枣少许,生姜一大块。冬天吃了安逸的很。

17. 猪骨红豆粥

猪骨头加红豆同煮半小时才下米煮稀饭,味道好,营养也好。

18.腐竹粥

大米煮开10分钟,再放凉,加皮蛋和腐竹再熬2小时,爽的很。

煮稀饭用什么米

 

19.桂圆粥

剥下桂圆皮,放进粥里,用小火煮1小时。七分熟的大米和九分热的桂圆也很好吃,不过时间要改一下,不管怎么样,糖的量、粥米的量、桂圆的量是2:20:4。女士天天吃,有助于美白,对人体的吸收也很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