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8 10:39

文章导读

我们日常饮食,经常会遇到营养物质相克的食物,比如说柿子和牛奶,海鲜类等食物同食,不仅不能充分吸收营养,还可能会威胁到生命健康。而冰草作为兼具了营养与美味的健康型蔬菜,是不是也有相克的食物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冰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顺便在了解下冰草常见的吃法与做法吧。

冰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冰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目前没怎么听说有不能混合着,所以大家在吃的时候可以放心啦。冰草富含有天然的植物盐、氨基酸、胡萝卜素等物质,食用后既解渴又补充营养盐分,是一种高营养价值的蔬菜,一般人均可食用。

冰草的的吃法

蒜末拌冰草

冰草400克,蒜末、香油、鲜贝露适量。把冰草掰成段,放入适量蒜末、香油、鲜贝露调味汁,再放入腰果碎,轻轻伴匀装盘即可。

冰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鸡蛋炒冰草

冰草300克,鸡蛋3个,准备好原材料,洗净冰草切段,将鸡蛋打入碗中,加香葱,盐、鸡精少许,搅匀。锅中油热后,倒入蛋液,即刻放入冰草,轻轻翻炒,待蛋液凝固即可装盘食用。

冰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冰草沙拉

冰草300克、西红柿半个、柠檬半个、蓝莓20粒、盐焗腰果12粒、橄榄油适量。准备好原材料,西红柿切块、柠檬切片备用。用手把冰草撕成小片,加入切好的西红柿和柠檬。放入洗好的蓝莓,淋入适量橄榄油,加入盐焗腰果,搅拌均匀即可装盘。

冰草的其它做法

冰草除了生食、凉拌之外,和冰草有关的菜式,还有水煮、白灼、清炒,甚至用来做汤等。冰草可以水焯,而且用开水略烫一下,就会变软。所以吃火锅的时候,可以作为火锅的涮料,它的口感虽然没有凉拌那么脆爽,但非常鲜嫩。而通过白灼的方式,会让冰草变得更入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