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波炉烤牛肉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6 11:11

文章导读

牛肉一直以来是人们比较喜欢的美食,肉虽然咀嚼起来会比较费劲,但是牛肉的功效确实很不错,首先牛肉可以补充营养,其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富含有多种氨基酸,矿物质等成分,不仅美味,而且非常健康,所以在平时可以学习一下烤牛肉的做法。

微波炉烤牛肉的做法

 

食材用料牛肉、酱油、蚝油、花生油、辣椒粉、姜丝少许做法1、用上述材料腌制牛肉片,入味一个小时,搁置冰箱里冷藏室。

2、用竹签串好,放微波炉 烧烤功能,五分钟,中间可以翻动一下利于受热均匀。美妙的叮音乐响起后,就可以开动咯!很简单,所以没什么说明了。

用竹签串起来,中途翻动容易,而且更有感觉。

微波炉烤牛肉的做法

营养价值牛肉是全世界人都爱吃的食品,牛肉是中国人的第二大 肉类食品,仅次于 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

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

牛肉属高蛋白、低脂肪,富含多种氨基酸和矿物质元素,具有消化吸收率高等特点。西方发达国家牛肉的消费已成为肉食消费的主体。

牛肉不仅是美味健康肉食,同时还提供蛋白质,矿物质和维他命B群,包括烟酸,维生素B1和核黄素。牛肉还是每天所需要的铁质的最佳来源。精牛肉平均脂肪含量仅为6%,而嫩牛肉含3.7%,只含非常少的热量。

微波炉烤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胆固醇比鸡肉、鱼和蛋低,适量的脂肪是健康均衡饮食的基本组成部分。它们提供吸收维他命A、D、E和K所需要的脂肪酸,而且是能量的浓缩来源。

牛肉的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物别适宜。

寒冬食牛肉,有暖胃作用,为寒冬补益佳品。中医认为,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的功效。适用于中气下陷、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