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冻龙利鱼的家常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7 13:13

文章导读

平时我们购买的龙利鱼都是速冻的,因为已经处理好,只需要拿出来解冻即可,在平时可以做香煎龙利鱼,营养价值非常的高,而且香煎龙利鱼口感上非常棒,只要大家按照这些方法进行制作,既能锁住里面的汤汁和水分,又可以吃到外焦里嫩的口感。

冰冻龙利鱼的家常做法

 

香煎龙利鱼 材料龙利鱼排,姜丝,蒜末,香葱,黄酒,白糖,生抽,盐

做法1.将龙利鱼清洗干净,切成段,加入姜丝、蒜末、香葱、黄酒、白糖、生抽、盐,码味2个小时以上,这个工作我通常是前一天晚上就做好,然后覆上保鲜膜放冰箱保鲜室里,第二天下班就可以直接拿出来烹制

2.烧热锅,加一勺油,一次放入铺满锅子的鱼,不要重叠,中火煎5分钟

3.翻一面,再煎3-4分钟即可,你还可以煎好后,根据个人口味撒上甜醋姜丝、泡辣椒等

冰冻龙利鱼的家常做法

柠香龙利鱼 简介 煎龙利鱼配 柠檬汁是经典搭配。龙利鱼肉质鲜美,高蛋白低脂肪,这道菜是健康晚餐的好选择。材料龙利 鱼柳一条,盐, 胡椒, 迷迭香,柠檬汁, 面包屑, 橄榄油, 西兰花

做法1、龙里鱼柳上撒适量盐,胡椒,迷迭香(碾碎),腌制十分钟。

2、裹上面包屑下锅煎直至两面金黄。

3、取出鱼柳下西兰花撒少量盐煸炒熟。

4、装盘后在鱼柳上撒适量柠檬汁。

小诀窍1、撒盐的时候一定要适量,不要腌的过咸了,要不然会盖住鱼的香味。

2、要用中小火煎,免得煎糊。

冰冻龙利鱼的家常做法

 

龙利鱼咖哩冬粉 材料龙利鱼 1/2条,冬粉 一小把,剥皮辣椒 一条,咖哩块 1/2块,油渍小蕃茄 5~6颗,油渍小蕃茄的油 2~3汤匙(一般汤匙),鸡粉 少许,咖哩块 1/2,面包粉 5汤匙(一般汤匙),面粉 2汤匙(一般汤匙),盐 少许

做法先将龙利鱼洗净擦干水,然后沾上(面包粉5汤匙+面粉2汤匙)备用,冬粉泡水备用。

平底锅热锅后加入油渍小蕃茄的油,然后放入龙利鱼煎到鱼熟,拿起来放在盘子上备用。

准备另一个平底锅热锅加入油渍小蕃茄的油然后放入咖哩块炒咖里,再加入剥皮辣椒、油渍小蕃茄、冬粉下去拌炒。

要起锅前加入少许的鸡粉和盐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