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b霜和粉底液哪个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9 16:24

文章导读

BB霜和粉底液是两种女性最常用的化妆品,也是比较基础的化妆品。BB霜具有遮瑕、隔离和防晒的功能,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和简单的。而粉底液则是一种主要起遮瑕效果的产品。那么,BB霜和粉底液这两种产品,哪一种效果比较好呢?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BB霜和粉底液的相关知识!

bb霜和粉底液哪个好

 

一、BB霜

BB霜的好处:BB霜有遮瑕隔离和防晒等功能,也叫懒人霜,涂的时候挤出豆粒大小的量,可以先在手背拍打开,在慢慢拍在脸上,用两根手指就好了。这样会很薄,不会厚。也可以分别擦在额头,鼻尖,两颊,和下巴,在慢慢推开,因此大家使用BB霜能够改善和弥补皮肤的缺点。

BB霜的不足之处:BB霜并非是圣物如护肤品一样不需卸妆的说法是错误的,BB霜也是需要卸妆的,如果不卸妆的话是会对皮肤有所伤害的。

bb霜和粉底液哪个好

 

二、粉底液

粉底的好处:粉底液的遮盖能力比BB霜强,粉底是女人妆容的基础,当肌肤出现症状时唯有粉底才能巧妙掩饰倦容。熬夜的代价,通常是两团黑黑的熊猫眼,可通过粉底来好好的修饰这不堪入目的熊猫眼。

粉底的缺点:油性皮肤者在炎炎夏日最易使用粉底液,因此油性皮肤者使用保湿型较好的BB霜最好,建议大家选粉底液一定要和肤色统一。

bb霜和粉底液哪个好

 

三、BB霜与粉底液的区别

BB霜比粉底液更加轻薄低刺激,适合面部基本无瑕疵者及祼妆者,同时也适合夏天修饰肤色使用。而粉底液提亮肤色之外更可以遮瑕,使面部肤色更加均匀,呈现亚光的感觉。

如果要画彩妆的话,就一定要用粉底液。如果只是想简单地修饰一下肤色,用BB霜就可以了。个人认为30岁以上的女性用粉底液更适合。

强调:BB霜与粉底都属于彩妆,因此浓浓地多涂几次或不卸妆都会导致皮肤老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