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桃蛋和桃美人的区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7:52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同学不论是家里面还是宿舍中,都会种植一些多肉植物,多肉植物不仅看着十分可爱,而且多肉植物本人都是十分容易种植好的,它们的生命力是很顽强的。多肉植物中桃蛋和桃美人可是一对姐妹了,并且不仅是它们名字上比较相似,而且它们长得也很相似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它们的区别。

桃蛋和桃美人的区别

 

桃蛋应该是怎样的?

桃蛋也称桃之卵,他是风车草属的植物。所以叶片呈旋转状生长,看起来真的像风车。状态好的时候叶片饱满且呈现淡粉色,叶片顶端圆润平滑。这就是桃蛋。凭借粉嫩外表俘获了无数少女肉友的心啊!奈何市场上桃蛋价格居高不下,所以想变成桃蛋大户的人往往望而却步。

桃蛋和桃美人的区别

 

桃美人像桃蛋吗?

说实话,不仔细看是像的。所以网上很多不良商家卖桃美人幼苗,冒充桃蛋,有的肉友买回去也没仔细看,种下来养了一阵子才发现不是桃蛋,这时候已经投诉无门了。所以我们一定要从基本特质分辨蛋蛋和美人。桃美人之所以像桃蛋是因为有着同样微粉的叶片和饱满的形状,但最根本的区别就是桃美人的叶片顶端有红尖,而桃蛋是圆滑光滑的。

桃蛋和桃美人的区别

 

还有,桃美人是厚叶草属,虽然叶片形状在状态不是太好的时候有些相似,但叶片的分布明显是均匀的,并不是像桃蛋一样,呈螺旋状生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