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馋嘴饼的做法及配方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0 09:37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披萨是老外们最喜欢吃的食物,如今在国内似乎非常流行,尤其是年轻人,都非常喜欢吃。披萨的制作工艺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与中国的馅饼相反,馅是在饼的外部。在中国,有一种食物被称为中国式披萨,它就是馋嘴饼。那么馋嘴饼的做法及配方是什么呢?

 

馋嘴饼的做法及配方是什么?

 

馋嘴饼

“馋嘴饼”被誉为“中国式比萨”。

馋嘴饼采用传统的秘技与现代加工艺相结合而成,以独特的发酵过程、全天然馅料制作以油而不腻。

入口柔和鲜香可口、回味悠长而深受市场推崇和喜爱是回归自然的绿色食品。它不但极具生产效益(4-5分钟即可成品)。郑州何师傅小吃培训学校做的馋嘴饼把肉馅摆在面上,黄黄澄澄的颜色,大大的个儿,油滋滋地冒着泡,新鲜实在,单看上面的肉馅,就有种“扎实”的感觉。另外,精选数十种香味料烤制而成。它创造了饮食界的一个奇迹,

方法一:

将精白面粉、酵母、温水、糖在盆中和成面团,

加盖发酵,发酵时间约两小时,切开面团,见断面有许多小孔即成发面。

将肉松、小葱剁成碎末待用。将牛肉与蒜一起剁碎,

使蒜香充分进入牛肉末中。

将面团揪成大小一致的面剂,压成两寸的薄饼,用牙签在上面扎出小洞,

 

馋嘴饼的做法及配方是什么?

 

以免在烤的时候鼓起来。将搅拌均匀的胡椒、花椒、孜然和盐均匀地刷在饼上

最后将做好的饼坯放入烤箱,调到190度,烤上20分钟,新鲜出炉!

方法二

秘方

原料配料:15种,盐、糖、榨菜、生姜、大蒜、鸡精、烧烤料、孜然粉、十三香、五香粉、香甜泡打粉、普通豆瓣酱和红油等十几种调料。

制作工艺:要用老面,在一般天气下,

水∶老面∶新面粉的配比为5∶1∶8;

天气热的时候比例则调整为5∶1∶9;

天气冷时,比例则为5∶1∶7.5

烘烤时,温度也是秘方中详细强调的重点,做好的饼首先放入不锈钢托盘,

 

馋嘴饼的做法及配方是什么?

 

托盘上先涂一下油,烤箱温度设置300度左右,烘烤大约4分钟,

到表面有点发黄即可。

但秘方中所提到的在制作中使用的调料只有香甜打泡粉

红油、豆瓣酱以及葱花和芝麻

在肉馅的制作上,肥肉和瘦肉的比例应该是5∶2

制作烧饼的面团重量为175克,内馅10-15克,外馅15-20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