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南瓜盅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2 18:30

文章导读

南瓜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可以用来制作成美味的佳肴,尤其是一些高端菜系都喜欢用小南瓜来制作主菜,例如,小南瓜盅就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做法,其味道和形态都是饮食界当中的翘楚,下面就来看看小南瓜盅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学习一些小南瓜盅的做法吧。

 

小南瓜盅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做法一:

1、红烧肉烧好备用(做法详见红烧肉做法)。

2、南瓜洗净,上部切出一个盖子形状,中间籽掏空。

3、南瓜放在蒸锅里蒸20分钟,然后在掏空的膛里加入做好红烧肉。

4、盖好南瓜盖子,继续在蒸锅里蒸10~20分钟(视南瓜大小,皮的薄厚增减时间)。

5、装盘出锅即可。

 

小南瓜盅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做法二:

1、银耳事先泡发好,撕小朵。

2、南瓜一个洗净,从头部五分之一处切开,可以切成波浪形状,如果为省事,也可以直接切断。

3、用小勺将内部瓜籽去除。

4、变成一个容器。

5、将银耳和枸杞倒入,放入水和适量冰糖。

6、放在蒸锅中,南瓜盖好盖后,上锅蒸30分钟即可。

 

小南瓜盅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做法三:

1、准备材料:小南瓜,肋排,葱,姜,蒸肉米粉,生抽,料酒(黄酒),白胡椒粉,糖。

2、洗净小南瓜,从顶部三分之一的地方切开一个小盖,接着用勺子掏干净内囊,籽籽扔掉,留下瓜肉。

3、腌制排骨:肋排买适合清蒸的腩排,400克,改刀,小块易入味。冲洗干净,用生抽两汤匙,料酒一汤匙,葱姜碎,少许白胡椒粉,糖半汤匙,抓匀,腌制半小时。然后拌入蒸肉米粉。

4、拌上米粉的排骨单独放在碗里与南瓜(南瓜肉事前已经用勺子舀松,在南瓜盅里打底)一起入蒸气炉25分钟。

5、最后的话,南瓜排骨分开蒸的,排骨可以在7,8层熟的时候摆入南瓜继续蒸至全熟,也可以两者全熟后,将排骨直接装入南瓜内,撒葱花白芝麻,上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