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 口腔唾液粘稠还拉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3 09:14

文章导读

人们的口腔是会分泌唾液的,口腔分泌唾液,主要是为了能够让口腔保持湿润,能够让口腔更加的健康一些,不过有些人有可能会发现唾液有一些并不正常,正常的唾液应该是清淡的,不会呈现粘稠的状态,然而有些人发现口腔唾液粘稠,甚至还出现了拉丝的情况,口腔唾液粘稠还拉丝是怎么回事呢?

​ 口腔唾液粘稠还拉丝

 

 

在夜为唾,也就是说根可能在肾,注意饮食和作息,别吃过咸和味道过重的食物,适当的吃肉类,别吃太多,清淡点好,而且现在也夏天了。建议你早上起来还可喝杯温热淡盐水。

要说“标”的话考虑是咽炎的可能性大,不排除口腔疾病导致的,建议去医院口腔科进一步细查。

​ 口腔唾液粘稠还拉丝

 

慢性咽炎的症状:

慢性咽炎:

主要是由于急性咽炎治疗不彻底而反复发作,转为慢性,或是因为患各种鼻病,鼻窍阻塞,长期张口呼吸,以及物理、化学因素、颈部放射治疗等经常刺激咽部所致。全身各种慢性疾病,如贫血、便秘、下呼吸道慢性炎症、心血管疾病等也可继发本病。自觉咽部不适,干、痒、胀,分泌物多而灼痛,易干恶,有异物感,咯之不出,吞之不下,以上症状在说话稍多,食用刺激性食物后、疲劳或天气变化时加重。

​ 口腔唾液粘稠还拉丝

 

注意事项:

(1)注意劳逸结合,防止受冷,急性期应卧床休息。

(2)经常接触粉尘或化学气体者,应戴口罩、面罩等防护措施。

(3)平时多饮淡盐开水,吃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4)避免烟、酒、辛辣、过冷、过烫,带有腥味的刺激食物。

(5)注意口腔卫生,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使病菌不易生长。

(6)冬苋菜、蜂蜜、番茄、杨桃、柠檬、青果、海带、萝卜、芝麻、生梨、荸荠、白茅根、甘蔗等食品,具有清热退火,润养肺肾阴液的作用,可适量选食。

(7)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8)不要长时间讲话,更忌声嘶力竭地喊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