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上被打的淤青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4 15:47

文章导读

不管任何时候,暴力都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但是在生活中,打架斗殴的现象是很常见的,尤其是青少年,普遍不懂得正确处理问题的方式,所以经常会产生暴力行为,人们在打架之后,身上经常会出现淤青,而且会伴随着疼痛感,这时候该如何进行治疗呢?

身上被打的淤青怎么办?

 

身上被打的淤青怎么办?

孩子被打后身上淤青是由于局部软组织淤血所致,可适当应用一些药物治疗,如正红花油、消肿止痛酊等外擦,口服三七片等药物,24小时以内用冷湿毛巾外敷局部,24小时以后用热毛巾敷于局部,逐渐就会好的。

这样对孩子首先说是不好的有可能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出现这种情况是皮下淤血,吸收起来需要时间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彻底消失。

身上被打的淤青怎么办?

 

指导意见:

鉴于上述情况建议在上后24小时内用冰敷,过了24小时用热毛巾热敷可以最大限度的加快淤血的吸收,没有别的办法。

被打淤青后不会很快消除,而且还会继续加重,3-4日以后才能逐渐减轻,需要1-2周才能彻底消除。

指导意见:

既然已经打伤了,可以冷敷,这样可以减轻肿胀及出血,淤青就会减轻,3日后热敷或按摩淤青部位,有利于消除淤青。

24小时内可冷敷;受伤时的时间超过24小时,瘀青处无皮外伤可用热毛巾每天敷30分钟,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起到化瘀的作用。注意防止烫伤。

可以局部热敷,也可以用点活血化瘀的药物涂抹。

身上被打的淤青怎么办?

 

指导意见:

这样能促进皮下瘀血的吸收,再就是尽量穿长袖衬衫,也会遮挡皮下瘀血。

打架导致的淤青,没有办法一下子下去,得慢慢来。

指导意见:

,建议外用喜辽妥软膏,可以帮助吸收,大概几天就可以下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