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剥了青核桃用什么洗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9:56

文章导读

到了夏天的时候,核桃树上会出现很多青核桃,这时候的核桃还没有完全成熟,但已经可以吃了,但如果大家徒手剥青核桃的话,会被青核桃里面的汁液染上手,手就会变得很黄,甚至会变黑,而且用普通的方法根本洗不干净,这时候可以采取下列清洗方法。

剥了青核桃用什么洗手?

 

剥了青核桃用什么洗手?

核桃皮含有一些汁液,与手不接触时间越久与皮肤结合的强度越大,清洗难度也会相应增加,故应及时清洗。

剥核桃皮的手怎么洗?剥完核桃皮用什么洗手?

剥完核桃皮用什么洗手

目前可迅速将其氧化变色后的黑色去除的,只有稀释后的强酸可以达到,如稀硫酸等。

如皮肤上沾染了核桃青皮素的黑色氧化物,只能是经常洗手,靠人体自身的皮肤表皮细胞自行代谢、老化、脱落而缓慢去除。

可尝试使用洗手液清洗:将手部充分润湿后,取适量洗手液于掌心,双手相互揉搓手部污渍部位,待干净后冲水,将洗涤液冲洗干净。(若污渍比较顽固,可重复以上操作几次。

剥了青核桃用什么洗手?

 

是因为核桃上有核桃黄,遇到空气就会形成黑色的东西,所以手才会变黑。

一,试试机械上使用的乳化液,如果洗不净,过十几天就没了,别担心。

二,用醋洗一下,再温水放点盐,趁着没化,用盐粒搓手,最后清凉油取一点,多抹几下,再用毛巾用力擦净。曾试过,有点用.....

追答

三剥几颗葡萄食用,在此其间手上核桃的棕色甚至黑色就会不知不觉的被葡萄汁

剥了青核桃用什么洗手?

 

中的果酸清理干净了,如果手边没有葡萄的话,用少量食醋倒在手上清洗。

建议还是可以用柠檬酸或2%的草酸水溶液浸泡试试的,通过化学反应,污渍即可除去!如果没有柠檬酸也可以考虑用用醋搓,让醋在手上放5分钟之后再用水清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