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早点小吃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31 16:55

文章导读

按时吃早点是人们保证健康的一个好习惯,当然不是随便吃点东西就可以算是吃早点了。早点还是需要好好准备的,但是现在人们都比较忙,没有时间准备丰富的早点,去外面吃又担心不卫生,所以还是愿意自己做。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家庭早点小吃的做法,简单便捷还营养。具体介绍家庭早点小吃的做法。

家庭早点小吃的做法

1、玉米芝麻蛋饼:主料:鸡蛋2个。配料:玉米面2汤勺、黑芝麻少许。调料:白糖适量。做法:准备好鸡蛋、玉米面、白糖。鸡蛋磕入碗中,加入白糖打散。加入玉米面。搅拌成无颗粒的蛋面糊。平底锅刷上一层薄油,开小火,倒入一半蛋面糊铺平锅底。待蛋饼表面刚刚开始凝固的时候,撒上一层熟的黑芝麻。蛋饼表面凝固后,翻面继续煎熟即可。

家庭早点小吃的做法

2、健康油条:原料:高粉200克、酵母4克、细砂糖15克、牛奶175克,碱、水、盐各少许。做法:在牛奶中加入干酵母,拌匀。将面粉与糖混合均匀。在面粉中缓缓加入牛奶,边加边搅拌,拌匀后用手揉成面团。将面团盖上湿布,醒发至两倍大。将碱、水、拌匀。用手沾着碱水,沾一下揉打一下面团至完全揉均。重新盖上湿布,待面团二次醒发至二倍大。

家庭早点小吃的做法

在操作台上刷上油。将面团在操作台上擀宽约5公分的长条,再切成约1公分的剂子。将两外剂子叠加,中间用筷子压一下。锅内热油,中火,五成热时,将剂子扭转数下放入锅内,用筷子不停翻面,至油条呈金黄色。捞出沥油即成。健康好吃的油条就这样出锅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