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解酒的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4:33

文章导读

酒成为现代人交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别是那些业务部、推广人员,每天都要与客人在酒桌上商议事情。适当饮酒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是酒大伤身,过量的饮酒对人体的肝脏危害特别大。特别是解醉后,其危害更大,那么如果不小心喝多了酒,应该怎么办呢?如何快速解酒呢?

快速解酒的方法

 

缩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2、毛巾冷敷--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

3、用水果敷脸--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快速解酒的方法

 

4、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5 醉酒时可以用浸冷水的两条毛巾,一条放在脑后,另外一条放在胸前,可缓解不适。

6花露水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提神醒脑效果。洒数滴花露水在热毛巾上,轻轻擦拭醉洒者的胸、背、肘和太阳穴等处就可快速明显减轻其醉意

快速解酒的方法

 

7第五种方法,比较简单常用的方法,拿毛巾冷敷额头。这种方法解酒的速度并不快,但是胜在经济方便,而且随时可以使用

8用新鲜的鸡蛋配合牛奶也能够起到解酒作用。因为牛奶本身就能够起到保护胃的作用,将鸡蛋中的蛋清和牛奶一起煎熟服下,可以起到醒酒解热的作用。

9吃水果或者喝水果汁解酒。比较常见的解酒水果有葡萄、苹果、橙子、梨、甘蔗等是比较健康经济的解酒方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