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扑的正确使用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2 17:33

文章导读

爱美已经不在是女性的专属,很多爱美的男士也加入到了爱美的行列,随着这些爱美人士的增加,人们对于洗脸的方式的层出不穷,很多人洗脸的时候喜欢用洗脸扑,其实一些人虽然使用了洗脸扑,但是方法确实错误的,那面扑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下面介绍面扑的正确使用方法。

面扑的正确使用方法

 

洗脸扑的正确使用方法第一步

一些洗脸扑在包装里是本身有水分的,这样难免会滋生细菌,在拿出来第一次使用的使用需要清洗再使用。

洗脸扑的正确使用方法第二步

使用洗脸扑首先要打湿脸部,打开包装用过了的洗脸扑变干后都会变硬的,这个不用担心,洗脸扑和毛巾一样,具有吸水的特性,我们将僵硬的洗脸扑用清水弄湿,就会变回软软洗脸扑了。

洗脸扑的正确使用方法第三步

打湿洗脸扑后,将洗面奶加水用起泡网打起泡,再将洗面奶涂抹到洗脸扑上进行打圈按摩。记得动作一定要轻柔一些,按摩打圈才能将毛孔中的污垢清洁干净,动作如果过于粗暴,是会让肌肤拉出细纹的哦。

面扑的正确使用方法

 

洗脸扑的正确使用方法第四步

你感觉洗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和清水冲洗干净了,然后洗干净脸和洗脸扑,用洗脸扑吸干脸上的水,洗面扑就是充当洗脸毛巾的作用了。再把洗脸扑洗干净,这时你会觉得脸上干净好多。

洗脸扑的正确使用方法第五步

洗脸扑洗脸完之后,一定要像晾到通风或者能晒到太阳的地方,这样能较快去除洗脸扑上面的水分,有水分潴留就会滋生细菌。所以在洗脸扑洗脸后,一定要及时晾干,让洗脸扑不成为细菌的培养基。

洗脸扑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放在干燥处

洗脸扑要注意放在干燥的地方,不可以放在潮湿,易滋生细菌;

使用前需清洗

刚买回来的洗脸扑由于在各个流转环节不免会繁殖细菌,而洗脸扑又是和肌肤直触摸摸的,所以运用前应先用清水洗净;

面扑的正确使用方法

 

用完后要清洁干净

清洁脸部肌肤之后,洗脸扑要洗干净,以免细菌的滋生;

注意防止稀释破坏

切勿将洗脸扑与酒精、汽油、醇酸等触摸,以防稀释破坏洗脸扑;

枯燥时不要用力歪曲

洗脸扑枯燥状态下会变得十分坚固,所以在洗脸扑枯燥请不要用力歪曲,以防掰断;再次运用时浸在水里就会变软;

定时更换

洗脸扑自身有抑菌的作用,可是长期运用抑菌才能不免降低,仍是会繁殖细菌,所以有条件的情况下最佳15天进行一次替换;

注意过敏

使用过程中,假如遇到过敏,请停止运用。虽然是天然原料,就像有人对花粉过敏相同,洗脸扑也不敢确保关于所有人都适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