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简单腌制牛排的方法步骤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4 14:19

文章导读

吃过西餐的人都知道,在吃西餐的时候,牛排是西餐厅的主打菜品,尤其现代的年轻人都很喜欢吃牛排,另外人们自己在家里面自己煎制牛排的时候,经常会不知道如何腌制牛排,所以总是做不出非常好吃的牛排来,所以下面教大家腌制牛排的正确方法。

最简单腌制牛排的方法步骤是什么?

 

最简单腌制牛排的方法:

腌制牛排的材料

腌制牛排时要准备原味西冷牛排两百克,黑胡椒粒和食用盐各准备一些,再准备一些蒜瓣和洋葱,要把准备好的蒜瓣切碎,洋葱也去皮以后切成小丁的样子。

最简单腌制牛排的方法步骤是什么?

 

牛排腌制的做法步骤:

1、把准备好的希腊原味牛排带包装直接放入清水中解冻,等牛排全部变软以后,,掉包装,用清水多洗几次,洗净牛排中的血水,然后去掉水分备用。

2、用松肉锤儿把洗好的牛排敲松让它的肉质变得松软鲜嫩,然后再把处理好的牛排放在盆中,加入准备好的黑胡椒粒和食用盐,再加入准备好的蒜末和洋葱末进行腌制,加入这些调料以后,一定要让它们均匀的分布在牛排的两面,这样才能让牛排入味均匀。

3、牛排在腌制的过程中要经常翻面儿,腌制的时间应该在4到5小时。牛排腌好以后可以直接入锅煎制,煎制时需要提前在平底锅中放黄油加热,后才能把牛排入锅,用中火煎制煎的牛排两面金黄以后,要马上取出,以免牛肉变柴,大家好以后直接装盘加入其他配料就可以直接食用。

首先,做牛排,得有块好的肉。国产所有牛肉都悲剧,都无法做牛排。因为无论做几成熟,单纯煎一下是绝对咬不动的。建议用USDAPRIME级的AngusBeef或者WagyuBeef.这些现在国内市场都可以买到了。如果按照楼下朋友说的,直接菜场买块肉来做,绝对是悲剧的。

最简单腌制牛排的方法步骤是什么?

 

其次,中国买到的这些进口牛肉都是冰冻的。如果是一片片买,那么事先让店家给切好。如果是自己买一整块牛排肉,那么需要自己切片。

厚度保持在2.5-4cm,一般都是3cm一块的。不要像超市那种,一片才1CM,1.5CM厚,那种一煎就全熟,内部根本不会多汁。

再者,把冷冻牛排先放冰箱冷藏库内10小时,这叫自然退冰。然后再把牛排放在房间室温下1小时,让牛排中心温度提升。牛排千万不要冻着就煎,不要去洗,不要泡水!!!

接着,可以分腌制和不腌制两种。

不腌制的,就用厨房纸擦干表面水分,表面撒上足够的盐和黑胡椒碎。盐要用粗粒海盐或岩盐。黑胡椒要用颗粒现磨的。盐要撒的偏多且不均匀一些。然后倒上适量橄榄油抹匀。这样就可以等待下锅了。

腌制的,牛排表面撒黑胡椒碎、两支新鲜迷迭香,2-3个压碎的大蒜瓣,以及适量橄榄油。四种调料都在牛排表面涂抹几下,然后室温静置30-60分钟。下锅前再放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