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什么小吃好吃又简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29

文章导读

中国是美食的国度,各个地区有很多有名的风味小吃,可以说数都数不过来,每个地区都不同的饮食特点,所以说小吃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作为家庭来说,要想把小吃做得好吃又简单,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和爱好来进行制作,这方面的菜肴是非常多的,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做什么小吃好吃又简单

 

芝士培根年糕串

材料韩式年糕12条培根4片芝士片1片蕃茄酱2汤匙韩国辣酱3/4汤匙味醂1/2汤匙黄糖1汤匙做法step11酱汁材料 拌匀,放入微波炉用大火煮约20-30秒,取出拌至糖溶及完全混合step22年糕放入滚水煮至浮起及变软,隔水备用step33培根每绦切三等份step44用培根卷起年糕条step55再用竹签穿起折口位置step66平底镬开中火,镬热放入年糕串,煎至一面熟及变金黄色反转,转至中慢火step77芝士片平均切三份,放上年糕串己煎那一面之上step88盖上盖子煎至芝士溶化及烟肉变金黄色,大约数分钟 最后整串扫上酱汁即成

DIY简单布丁

 

做什么小吃好吃又简单

 

材料QQ糖1包,纯牛奶1包做法1、把QQ糖放入碗里(最好10颗),加入一点温水,放入微波炉里小火打一分钟。2、把碗拿出来,把纯牛奶倒入碗中,然后搅拌到彻底融化。3、把碗放进冰箱里冷藏,冷藏3小时或者也可以倒进杯子里,做成其他形状。

 

做什么小吃好吃又简单

 

入门级寿司

材料寿司海苔(超市有现成的卖),胡萝卜,黄瓜,鸡蛋,火腿肠(或者叉烧肉等熟肉),米饭,寿司醋(超市有),沙拉酱(也可以不要),竹帘做法1、熟米饭晾干水分,含水分太多会让海苔变软,米饭中加入寿司醋拌匀。2、胡萝卜、黄瓜、火腿切丝。3、鸡蛋摊成蛋饼,切丝,食材的丝的粗细要差不多相同。4、海苔放在竹帘上,在海苔上铺上米饭,可以用勺子或者手(戴一次性手套)摊平,让米饭紧实。5、刚刚的切丝食材放在米饭上,放在靠里(靠自己)的方向,卷竹帘,卷的同时也要保持内部的米饭压紧。6、卷完以后就可以切啦!小诀窍1、米饭和食材的水都要晾干。2、沙拉酱也可以换成其他的酱料。3、里面的食材也可以随自己的喜好换。4、切的时候要快,刀可以用锯齿刀或者蘸一点水,如果切不开不妨切粗一点,这样不会导致寿司散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