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珊瑚糖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8 11:28

文章导读

珊瑚糖是一种做成跟珊瑚形状一样的糖,跟其他的糖品不用,珊瑚糖能够长期存放,不会融化。珊瑚糖的做法非常简单,喜欢这种甜品的话,可以在家尝试动手进行制作,特别是喜欢做蛋糕或者是其他糕点的话,作为装饰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珊瑚糖的做法是什么?下面咱们就来详细看看吧。

珊瑚糖的做法

 

珊瑚草糖水

材料

珊瑚草1颗,红枣适量,枸杞适量,水,冰糖

做法

1、把珊瑚草泡在水里2小时然后换水,连续清洗4-5次(变白透明)

2、红枣泡水切片,枸杞泡水洗干净。

3、然后把全部材料入锅,放四碗水煲至变成两碗水的量。

珊瑚糖的做法

 

4、最后加入适量冰糖就可以了。

炒糖珊瑚草冻

材料 砂糖 珊瑚草

1:砂糖放进冷锅炒 特砂、二砂、冰糖均可2:中小火炒到琥珀色熄火、准备降温 降温中还要把糖推散,否则冷了会结成一大块 炒糖这么做:1:砂糖放进冷锅炒 特砂、二砂、冰糖均可2:中小火炒到琥珀色熄火、准备降温 降温中还要把糖推散,否则冷了会结成一大块

珊瑚糖的做法

 

1:泡过水的珊瑚草(12小时)、每二个小时要换一次水2:泡好的珊瑚草切碎1:水2煮开3:边煮边搅拌到珊瑚草颗粒至随喜程度加入炒糖4:炒糖溶解后倒进玻璃保鲜盒放冷5:放冷后进冰箱冰冷冷好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