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葱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4 19:33

文章导读

圆葱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蔬菜,圆葱富含很多种营养元素,对人体补充营养元素的同时还起到保健身体的好处,可以增强抵抗力,圆葱做为蔬菜来说做法有很多,圆葱可以凉拌吃,生的圆葱吃起来不是特别辣,圆葱可以炒着吃,还可以包饺子做馅吃,元葱的营养价值有哪些?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元葱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一.吃洋葱可以抗寒杀菌

洋葱鳞茎和叶子含有一种称为硫化丙烯的油脂性挥发物,具有辛简辣味,这种物质能抗寒,可以帮助身体发散热量也有杀菌的作用。

二.吃洋葱额促进食欲,帮助消化

洋葱的营养价值很多,洋葱的食物性味辛辣,洋葱不含脂肪,其精油中含有可降低胆固醇的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用于治疗消化不良、食欲不振、食积内停等症。

元葱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三.洋葱维护心血管健康

洋葱是目前所知惟一含前列腺素A的蔬菜。前列腺素A能扩张血管、降低血液黏度,因而会产生降血压、增加冠状动脉的血流量和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洋葱中含量丰富的槲皮素,其生物的可利用率很高,科学家研究报告指出,槲皮素可能有助于防止低密度脂蛋白(LDL)的氧化,对于动脉粥样硬化,能提供重要的保护作用。

四.洋葱有提神的作用

它能帮助细胞更好地利用葡萄糖,同时降低血糖,供给脑细胞热能,是糖尿病、神志萎顿患者的食疗佳蔬。

元葱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五.洋葱可以抗癌

洋葱的防癌功效来自于它富含的硒元素和槲皮素。硒是一种抗氧化剂,能消除体内的自由基,增强细胞的活力和代谢能力。

六.注意事项

洋葱的防癌功效来自于它富含的硒元素和槲皮素。硒是一种抗氧化剂,能消除体内的自由基,增强细胞的活力和代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