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童扎头发简单又好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6 17:10

文章导读

都说女孩子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其实女孩更是妈妈的小棉袄。家中有女孩子的妈妈都希望自己家的孩子是最可爱的,每天都会花费很多时间帮助她们扎头发。其实对于那些并不是很擅长打扮的人而言,不防学几个又简单,且流行好看的扎头发的方法,让自家的闺女每天都能够漂亮的出门。

女童扎头发简单又好看

女童扎头发简单又好看

宝妈们给自己的宝贝留一款中长发的发型是非常明智的哦,小女生天生都是自带爱美气息的。不给自己绑扎一款美美哒的发型怎么对得起小美女的称呼,不仅要绑扎俏丽可爱的发型,编发也是一种技术哦,快来跟小编一起欣赏中长发编发发型吧。

小女孩露额优雅半编发发型

8岁大的小女孩留着长长的头发,妈妈将小女孩的长发烫成浪漫时尚的卷发造型,中分长卷发通过编发的方式,在脑后扎成半扎公主头发型,露出小女孩天使一般精致的小脸,好高雅时尚呀。

小女孩齐刘海侧麻花辫发型

给小女孩编织漂亮发型是非常简单的哟,妈妈将小女孩的中长发剪裁成齐刘海造型,然后将所有发丝聚集在一侧边,编织成侧麻花辫,就是一款非常可爱的小女孩编发发型呢。

女童扎头发简单又好看

小女孩欧美编发盘发发型

妈妈如果想要将女儿打造成高雅小美女的话,那么就将女儿的长发在编织成鱼骨辫之后,环绕在头顶上,蓬松浪漫的小女孩欧美编发盘发发型,将小女孩打造成小明星。

小女孩浪漫唯美编发发型

妈妈们最大的乐趣就是在给小女孩编头发的时候,融入自己的想法,比如将女儿中间的头发扎起来,四周的头发留出来,从脑后中间位置开始编织荷兰辫,就能编织成这款个性美腻的小女孩编发发型哟。

小女孩露额精美编发盘发发型

如果小女孩的头发够多够长的话,妈妈将小女孩的长发全部向后梳理服帖,从头顶开始向后编织四股辫,精致细腻的四股辫编发与之前扎成的马尾辫在后方一起编织起来,就成了这款让你惊叹不已的小女孩露额精美编发盘发发型。

女童扎头发简单又好看

小女孩中长卷发斜刘海扎发造型设计

大片的斜刘海,有着小女孩的漂亮可爱感,中长的卷发是有着层次感的梳扎了起来,营造出了小女孩的漂亮可爱感,看上去是那么的可爱漂亮,散发出了纯真感。

小女孩短直发扎发造型设计

短直发的小女孩造型,一个接着一个的扎发,展现出了小女孩的漂亮可爱感,从后面看是打造出了一丝的卖萌感,突出了小女孩的漂亮感,时尚的小女孩扎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