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鸡蛋汤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6 18:33

文章导读

有很多人在回到家不想吃饭就会选择打一些鸡蛋汤喝。因为鸡蛋汤的做法不仅简单,而且味道还很鲜美,营养价值又特别高。但是并不是随便一个人都能够将鸡蛋汤打的很好喝的,有些人做出来的鸡蛋汤喝起来没有味道。所以打鸡蛋汤也要掌握它的技巧。下面就教大家打鸡蛋汤的做法。

打鸡蛋汤的做法

方法一:

主料:嫩菜叶25克,鸡蛋3只,黄酒15克,清汤适量,精盐适量,味精少许,酱油少许,熟鸡油10克。

做法:

1、将鸡蛋磕入豌中,加黄酒、精盐少许搅匀;

2、锅上火,倒入清汤,放入嫩菜叶烧沸,放入黄酒、精盐、酱油、味精,倒入蛋液,待其再沸时,淋入熟鸡油即可装碗食用。

方法二:

1.把水烧滚开,关火!然后立刻飞入打散的鸡蛋,用勺子搅拌,加盐撒葱花,淋上香油。记住一定关火后飞鸡蛋,这样但是片片的,很好看也很可口。

2.把锅洗干净,放入清水(试喝汤人数而定)、放入葱或姜,等水开后,放入淀粉(此时的淀粉是用水搅拌过的),待水微稠即可(淀粉不要放的过多),等水再次开锅,将打好的鸡蛋倒入锅中,用汤勺延锅边慢慢搅拌,开锅后放入调味料、香油即可。

3.先把鸡蛋打散到碗里,然后把煮开的水倒进碗里,就可以了,当然别忘了加盐和鸡精,也可以加胡椒粉,味道会更好。如果你喜欢喝酸辣的,就在里面放点酱油,醋和大量的胡椒粉。不过这个汤冬天喝会比较好哦。

打鸡蛋汤的做法

4.把鸡蛋打到碗里搅拌好,再在碗里碗里放上紫菜,盐,鸡精,榨菜,香油。用煮开的水冲开即可!

方法三:

菠菜鸡蛋汤

锅上放水 姜切丝或片 下姜

鸡蛋磕入碗中 打散 放少许盐

锅开后 大火 鸡蛋抬高 下倒 入汤中即成蛋花 注意下倒时的蛋液柱不能太粗慢慢倒

再等开后 放入菠菜 稍微水开 关火 放鸡精 盐 香油 白胡椒粉 然后把切好的葱花或小葱花放进去即可

放入些平菇味道更鲜美。

方法四:

紫菜鸡蛋汤

鸡蛋 2枚

紫菜 3张

葱花 1茶匙(5g)

虾皮 1茶匙(5g)

盐 少许

打鸡蛋汤的做法

做法:

1. 先将紫菜切(撕)成片状,鸡蛋打匀成蛋液备用。

2. 在蛋液里放一点点盐,然后再将其打匀。

3. 往锅里倒适量的清水,待水烧开后把鸡蛋液倒进去搅拌成鸡蛋花,再放入紫菜和虾皮,这时候再放入盐和葱花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