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跑步前吃什么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0 17:58

文章导读

吃饭后不宜剧烈运动这是我们生活的常识,所以在夜跑之前一小时最好不要进食。不过很多夜跑的人都以减肥为目的,所以都不会吃晚饭,这是一种很不好的习惯,因为剧烈运动需要体能消耗,如果不吃饭身体虚弱再去跑步很容易引起头晕等身体不适。本文介绍了夜跑前晚饭的饮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晚上跑步前吃什么好

1、如果是以减肥为目标 尽量不要吃肉 米饭 高糖水果 因为这些东西都含有丰富的淀粉或者脂肪

多吃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比如鸡胸肉 鱼肉 绿色蔬菜 等等 还有跑前要补充足够的水分 不然有可能脱水

2、酸奶的发酵过程使奶中糖类、蛋白质有20%左右分别被水解成为小的分子(如半乳糖和乳酸、小的肽链和氨基酸等),奶中脂肪含量一般是3%~5%。经发酵后,乳中的脂肪酸可比原料奶增加2倍,这些变化使酸奶更易消化和吸收,各种营养素的利用率得以提高。酸奶由纯牛奶发酵而成,除保留了鲜牛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外,在发酵过程中乳酸菌还可以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如VB1、VB2、VB6、VB12等。

晚上跑步前吃什么好

3、鸡胸肉,是鸡身上最大的两块肉。常见鸡肉,鸡胸肉是在胸部里侧的肉,形状像斗笠,胸脯肉。肉质细嫩,滋味鲜美,营养丰富,能滋补养身。

晚上跑步前吃什么好

鸡胸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所含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同时鸡肉有益五脏,补虚损,补虚健胃、强筋壮骨、活血通络、调月经、止白带等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