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练腹肌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1 18:55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因此有的人为了能够保持身体健康,同时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便会选择去健身房健身。对于一些男性来说,他们更喜欢去健身房锻炼腹肌,这样看起来会非常的雄壮。那么问题来了,男人们锻炼自己的腹肌好处有哪些,害处又有哪些呢?

练腹肌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

练腹肌可有效预防和改善便秘

由于腹肌锻炼通常是通过卷腹的形式实现,而这种姿势有助肠道蠕动,进而帮助排便,起到对便秘的预防。

练腹肌帮助强化和锻炼意志力

练就完美的腹肌身材绝不是一朝一夕就可办到的,需要的是长期的坚持,这其中的辛苦没有一定的耐力和意志力根本无法承受。所以,经常练腹肌或健身的人意志力绝对也比一般人强。

练腹肌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

练腹肌可以助益生理功能

练腹肌不仅仅只有健美瘦身作用,还有,腹肌收缩时,可增加腹内压力,挤压腹内脏器,以完成多种生理功能,如咳嗽、呼气和腹腔静脉血液回流。

另外,女性经常锻炼腹肌,还可加强分娩时的产力,利于顺产哦。

练腹肌能够帮助增强腰劲

练腹肌除我们熟悉的帮助男性塑形外,还有助增强腰劲。中医认为腰为肾之府,腰好肾才好,所以腹肌锻炼对提升男性性能力和性技巧都有积极的作用。

练腹肌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

练腹肌对身体有坏处吗

腹肌练习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坏处的,只是可能有些人在做腹肌的时候出现一些腰背酸痛的情况。这可能是两方面造成的,一个是你动作做的不标准,另一方面可能是做的太多,腰背自然受不了了。

另外,建议未成年人不要过早做腹肌锻炼,尤其是不要进行长时间的负重练习,这样会对身高有不利影响,可以配合腹肌练习进行拉伸运动这样对身高成长有利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